要的,只是回忆。

我置身事外
看到了大家的痛苦,大家的难处
对她来讲,这样是最好的,她觉得对大家来讲那是最舒服的
对他来讲,那样就好了,因为要的只是回忆。
对我来讲,我要的也只是回忆
和初三孝,欢欢乐乐,开开心心心,疯疯狂狂的回忆
没有不开心,没有吵架,没有勾心斗角,没有你说来我说去
只有最真挚,最纯洁,最单纯的友谊。

没有初三孝,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会是什么样
和你们有太多太多零零碎碎,悲伤,快乐的回忆了
打从初一我就知道,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因为我们永远都会是,2009,2010,2011,的初三孝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说到回忆,不只三孝给我那么多
感情的回忆吧,是从家伙你开始的
没有你我怎么会像现在这样,每天过的精精采采?
没有你我怎么学会去爱人?
没有你我怎么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谢谢你家伙,You make me smile =D

没有我那些猪朋狗友
我的猪狗宝贝,我的亲爱的
那两个叫我阿鸟和fat fat aunty的笨蛋。
没有你们我怎么会知道什么是“干”
没有你们,或许我到现在都不会骂TMD
虽然都是不好的习惯,但总比当乖乖仔好多了。
谢谢你们告诉我,“疯”字怎么写

谢谢,教我如何translate华文to English = = ( piang eh )
有事没事还会给人家讲像XX (哇利北靠腰)
听了我那么多喜欢她的事,因为咱们都是一个样(walao )
永远ho peng you 啊

谢谢,每天陪我疯言疯语
什么墨汁要放冰箱,毛笔要放在放牙刷的地方,都是你讲的。
诶,记得要刷牙啊,还有上厕所记得要关门
我是看过了,但对别人来讲有点不雅,要尊重别人啊 > <

谢谢,陪了我那么多年
我做的一切傻事你都看在眼里,其实我还蛮喜欢你笑我说我很笨的时候 =P
喜欢你每次撞我的头,虽然不错痛下
喜欢你的morning msg,虽然我有时没有去看 ( TT sorry sorry paiseh )

谢谢,虽然最近才和你变好朋友
在你心烦气躁的时候你还能想到我,记住我一直是挺的啊
喜欢你叫我“阿鸟”,虽然没有什么形象又有点粗鲁
里边的意义,却是字面上表达不了
浓厚的友谊。

是的,我要的只是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