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今儿为了我们出版社的 Little Report 小报告期刊
我叫了我的副主席还有Leaf来我家一起商讨许许多多的东西。
成果是有的。:D

嘻嘻,今天的照片没有一张是我拍的哟!
全都是Leaf拍的!


 挺认真吧我






 我和满意儿


对了,我觉得这样其实还不错厚厚! 


写给出版社:

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是我的梦想。可是我发现自己或许达成不了。
我需要伙伴。
因为这样我找到了陈洁、满意、湘玲、张怡、老胡、静宜、琦婷、Kelly、李祺。
我很感恩因为你们我的梦想开始有了起航。
出版社对我来说很重要。
说到就要做到,我不想辜负自己,也不想辜负老师。
我不想对自己不负责,所以更不想对出版社放弃。
所以,
那些有看我部落格的伙伴们,听好了,
这出版社不是我的,是大家的
这期刊不是我的,是大家的
这功劳不是我的,是大家的
这荣耀也不是我的,是大家的。

明年,大家一起奋斗。=D

Comments

  1. 什么出版社?什么期刊?什么老师?学校的?
    好多问题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真的好多问题呀。
      是这样的,我们创办了出版社,一中的哟。主要出版像“杂志”这样的期刊,两个月一本,包括校讯哈哈哈
      健狮在带我们。啊哈哈,明年应该会开始出版了哟 :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