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相聚。

再过不久就快结束2011了,迎接我的会是2012。未知的年份。
我根本不用绞尽脑汁去思考未来会是怎样,因为我不可能会知道。
而我能做的或是唯一可以做的,是自己。


看透,看开,是我现在做的事。
如今的热门话题是成绩

我不优秀,我不聪明,我不机灵,我也不幸运。
所以理所当然,我的成绩没有很好,当然这是在我的预算之内的
我以为自己能够扛得住,自己能够顶的顺
但是,眼泪它还是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这让我有了 自知之明


我去旅行了。
以上的两张照片都是旅行时拍的。
这是我的笨蛋弟弟。当然他比我聪明。
可是在阴险奸诈间,他还是远远输给了他姐姐我。
我喜欢把他当零岁宝宝来疼
我知道他很不喜欢哈哈哈哈


爱恨永恒,每段路都指向开端与结局。


我坐在沙发的中间,我往左望望,再往右望望
阿洁呢?珮珮呢?
幸好,你们还在我的身边,没有离开。幸好。


于是,爱便堆积成重重的回忆。


不管怎样,不管我现在怎样
我都要感谢天父祂赐给我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还是比非洲小孩幸福多了
因为我知道,天父祂给我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所以现在我才能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底下写这篇部落格。
我还是相信我的前程是光明的。因为有祂。


满天的虹彩映着天空,通红的火球在另一边落下
我快结束了我这一年,15岁的这一年

大家,我们下一站再相聚,好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