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后的晚上

种种感觉交集在这一天 2011年12月31日
这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我们口中的今年就不再是2011了
看着电视里的烟花,那么璀璨,那么闪耀
但终有一种我说不上来的低落。

但是我心里清清楚楚知道,这一年我并没有白过。
让我以一种感恩的心回顾过去的岁月里所拥有的美好与残缺吧。
我要谢谢好多好多的人
没有你们,根本不会有我心里的交织存在
而我,或许到现在也还不会长大。


其实很多事情是急不来也不能勉强的。
很多事情,也无法在我的双手下化解。
所以我决定享受着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去爱上天父上帝赐予我的环境
我想,他的决定会是最适合我的。

家里,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其实想着2011的逝去,我的心里不禁打了个颤。

看看你我的手表,还是房里的时钟,还是电脑上的时间,手机的也算
2011年的晚上,还剩多少个小时呢?没几个小时了吧?

2011,永远也没有了。
我的初三生活,永远的,存在我的记忆里头。


难道,我们没有在2011年里留下遗憾吗?
难道,我们就没有什么好怜惜的吗?
有的,一定会有

只是没有察觉,或是不愿意去察觉罢了。


新的一年,我想像往常一样
继续眺望远方,因为我常常隐隐约约看见远方有微微依稀有亮光
如果我没有错,那亮光叫做   希望。

我希望快乐,我希望幸福,我希望知足。
我希望一切都平平安安的
也希望
自己能够再好,再、再好一点点。
更希望
自己能够再爱,再、再爱一点点。


当时针指到12的那一刻,新的一年开始了
就算有遗憾,就算有东西没有完成
我还是想抱着憧憬的心态去看待这新的,未知的一年。
就让我,放下一切,把2011年沉重的人生背囊放下
重新背上那还空空如也的2012人生背囊。


我不长气了。
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
要真的快乐哟。=DDD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