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好的岁月

这二十几天以来
我的岁月依然静好,我仍淡然前行。

最近的心理变化很大、很大。
对别人的误会、不解,到最后的原谅、挽回
对自己的贬低、讨厌,到发现原来自己没有那么糟
对朋友的不耐烦、不理解,最后到初始的信任、尊重
对身边人的行为、话语到现在的看清、看透
这期间,我失望过、我痛苦过、我庆幸过、我郁闷过

酿到最后的情绪,我把他们转变为文字。
用着电脑,在悠扬的旋律中,我把这二十几天以来所经历的事情
一幕幕流年似水,纷纷在眼前闪过
有些,过眼云烟;有些,清晰如画



这么多天我没有上来更新部落格,主要是因为我忙啊
我真的很忙,从早到晚的忙
过着早晨醒来就期待晚上睡觉的生活。


这是我忙完后,惬意的生活。
躺在草坪上用电脑很爽,可惜就是太多蚊子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需要滋养。
当我看见像我以前,有我之前想法的朋友
我想和他说的就只有我那时希望别人对我说的话
而我说了。

有一种好像救了自己的感觉。

夜深人静,光线透过窗口在墙壁上撒了几许清辉。
习惯在无声的夜里将心里的丑陋展现出来
吐露自己的心声
用有色又温暖的字,将心事摊开来
将自己所受的伤害,一次过痛个够


我知道把心事憋在心里头会不好受
所以想任性叫姐姐带我去溏水园
我只是忽然想喝汤圆
我只是忽然想,好好的喝汤圆而已。


姐姐叫的火龙吐珠,呵呵
超大、超多的。


对于现在我的我来说
相机、手机、电脑和钱是我的必备。
我什么也不需要,我只需要安定的生活和纯洁的感情。

但是在我现在看来,纯洁的感情
根本就是奢侈。 

心安若静水,轻盈回眸
看见的竟是人心险恶、惶惶人心
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利益争夺、大家都在为自私拼命
大家都在维持虚伪的人际关系

有谁知道,也许好人才是真正的坏人。
有谁知道,最后反而信任的是那些敢爱敢恨的人?


谢谢关心,宝宝走了。

这行字,深深的把我心里的感情牵动起来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面对过生于死,阴阳相隔的事
我尊敬的老师最心爱的宝宝离开她了。
这几天她都没有来学校。
在我知道她发生的事后,
我担心,我心酸,我心痛。
从刚知道她怀孕的欣喜,期待她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
开始幻想老师的宝宝会是男的还是女的什么名字
老师的孩子,肯定特幸福的吧。

但是,没有了。

这种时候,我们只有用遗憾的美来给这件事命名。
我祝福这个已经逝去,来不及见爸爸妈妈的宝宝
安息吧。
也希望这对失去宝宝的夫妇俩,能够早点看开
然后,继续加油。


再次我搁笔落字
今夜我写的多了,感情任然在延伸着
好像永无止境般。

是遗憾或是痛苦还是开心或是欣喜
生活都在走着
偶尔缓慢前行,偶尔快步跑着
现在我唯有希望静好的岁月能够常驻我的生活。
宁静、平安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