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

时光微澜,我像匆匆的行人般,越过野岭,翻过大山,
好像与这世间一点关系也没有,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勇敢过。

我想给自己一点时间,也给时间一点时间,还有给所有需要时间的人一点时间。
我们依然在这大大的绝望里,小小努力着,
在这庞大的世界上,我们都是微茫的小小星辰,
没有谁特别好,没有谁特别重要,没有谁特别放不下,
也没有谁特别需要谁。

我生活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苦辣酸甜,尽在天空苍穹中畅游,仍是没有目的地。
心情在哪里起飞,又得在哪里降落?
所以特别渴望看见降落的飞机,感觉特别安全。

芳艳芬菲销殆尽,徒留往事起沉香。
我并不了解自己,或许有人更加了解我,
或是闺蜜、或是朋友、或是亲人、或是回忆。


我们都活在同一个世界上,
没有谁被忽略,没有谁被抛弃,没有谁比不上谁,也没有谁特别好。

我相信,
我们依然在这大大的绝望中,小小努力着。
只要努力了,就都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