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事儿就是多。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季节,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充满希望,那么的绚丽。
就在这年,红彤彤的领带就这样无声无息,悄悄地挂在了我的脖子上。
那不是束缚,那是责任。
是一个身为高三的责任,也是为了给一个活到这把年纪的我
一个完美的交代。

这是一个未知的一年。  

我不想迷迷糊糊过日子。

我得清醒。
 

我不想去舆论是非,更不想置身于是非当中。
我只是舍不得那一颗颗珍贵的泪珠,带着委屈和悲伤缓缓滑下脸颊。
那么晶莹剔透的泪水, 却被无尽的怨恨与不理解笼罩。
谁不苦?谁不累?谁不可怜?

将心比心。


无关乎别人,只是关于自己。
学业啦,成绩啦,朋友和好啦,道歉该道歉,原谅该原谅还有必须干点自己一辈子都不遗憾的事情啦。
高三,事儿就是多。
领袖训练营,毕业特刊,毕业表演,义卖会,路跑,领带夹,高三伟大的学习目标和将来的小六保姆
哈哈,高三了,事儿还真是越来越多了。

但愿,我可以随我的心愿。
把可以原谅的事都给原谅了
把可以放下的面子都给放下了
把应该要道歉的事都给道歉了
把我该做的事,都给做好了。


 最后,我也从不忘记要强调,
我有天父引领我走向最美好的道路,不管几经挫折,风雨还是坎坷
我都会勇敢走下去。
我要坚信。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perfect in weakne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