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过去道别

最近总想到以前
以前的班级,以前的你们,以前的他们,以前的我。

最近常有时间留给自己
好好回忆以前的我们
回忆以前的我

原来
我们都长大了

原来
一切都不是以前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老有一股冲动想回到以前
回到我还在一中的样子,回到那个我还在努力要变得更好的样子,回到以前我们的样子,回到几年前的样子。

回到
那个教室,那个座位,那棵树,那扇窗,那个下午
那张纸条,那本课本,那个笔盒,那个书包,那个豆奶
那天那个我们
都没有想到彼此还会有今天。

青涩的我们
真的要道别了。

那天互相传递纸条给对方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晚一起在海边边走边听海浪声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个下午在学校无限长谈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个半夜不睡觉聊心事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晚喝了酒痛哭流涕互相倾诉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晚我的车坏掉好在有你们一起放孔明灯的我们道别
那天那个考试胆大作弊的我们道别
终于挂着红领带的我们向红领带道别
那天那个下雨的下课我们在草场跳舞的我们道别
那些年
青涩的我们
道别。 
过去道别

一笔回忆,落字成伤
回忆如斯,纵然诸多不舍,却也该不悔流年

若是一场梦,便会有醒的一天
只是我庆幸
还有这一场梦,供我回味。

若是有谁,曾参与过我的过去
觉得有些字好熟悉
有些场景似曾相识
对不起也谢谢你。

我现在很好。
会一直很好下去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