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天那个下着雨的午后

我不知道自己过了多久才想起
去年这天,这个下着雨的午后。
如今所有人都身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着,奔跑着,飞翔着。

我在这里真的好几次都不愿意去相信,
我竟然真的走到了这里,走到了这一步。
以前总觉得高三还很远,
但现在,我已毕业了将近一年
已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
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人生。

我不知道回味可以带给我什么,
因为过去的中学生涯,有我不像想起的事,却也有我无法忘怀的事。
我不敢说我的中学生涯就像小说里似的,
那样清纯,那样天真,那样无忧无虑。
的的确确,太多的事情造成的心理伤害是至今都无法抹去的。
但也的的确确,太多的美好的过去造成我现在对所有现实的事都变得束手无策,甚至无法接受。

身在英国,美好的人们,美好的天气,美好的事物
都无法挡住我
想回家
想朋友
想过去
的心。

我仍然会继续好好努力
在这陌生的土地上,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