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好好交代过。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从我离开马来西亚?从我离开幼稚园?从我离开那段感情?从我离开高中?
我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现在的我身在英国,异地。
我以为我可以和潇洒的离开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开始新生活,面对新朋友。
一切只是我以为。


秋天将近。

我曾经以为秋天很美丽,但秋天还没开始,我就已经先不喜欢他。
把一些思念轻轻地拎出来,草木的枯黄,候鸟的南去,霜林的醉染,无不打上秋色的印记。
看着鲜花枯黄,看着树叶落下,看着蓝天变灰。
秋天很美吗?
没有你们,秋天就不美。

落叶在我眼前徐徐落下,落在我眼眸里,已是浓浓的泪水。
从此觉得,那刺骨的寒,没有你,一点也不刺激。
真的好希望,你们都在。

落花成殇,落叶飘零。

即使认识再多再好的人,
终究比不过,你们的温暖。
那可以肆无忌惮发疯的时光,终于真正的离我远去了。

在这里,我无法为自己搞不懂,弄不好电器而寻找理由。
在这里,我无法为自己迷糊懵懂,寻找理由。
在这里,我无法去安慰自己,没事,他们也挺好的。
在这里,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大笑了。

记忆是一座空旷的城,容得下太多的辽阔。
我不得不去承认,自己沉浸在深深的回忆里,从来都不愿意自拔。
我得制造新回忆,我得努力努力,为自己,为未来努力。

家乡有我太多的牵挂
所以
我得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