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快进入冬

或许过了很久很久
我才会发现
这一切其实是梦。

初中、高中到大学。
真正的梦境到底在哪里。
遇见的每个人、每个面孔、每个熟悉的身影、每个清澈的笑声。
每个爱与不爱、每个喜欢与不喜欢、每个恨与不恨、每个原谅与不原谅。
看似,
都没有力气去恨、没有力气去不原谅了。

到头来,也只剩下爱和喜欢
能给我们力气
继续
生活下去。




从没想过大学离我离得如此的近
在赶功课之际
抽出一点时间来记录这两三个月的生活。

忽然觉得,一切过得好快。
从夏天竟然来到了秋天,
过一会儿又到了冬天。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而且会越来越快。



在NCL的日子特别美好,
有这两个的姐姐的照顾,还遇见特别好的人。
不需要去想今晚该吃什么,没有这类的忧虑
就像在家一样舒服自在。


COCM 
Chinese Overseas Christians Mission 
这个大家庭,让我感受到在神的国度里
真的没有隔阂,真的没有距离
大家都是如此的亲密
没有国籍不同的忧虑
一切的一切都是
神给我最美好的祝福。

YCCC
York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这是我在约克的家,是我委身的地方。
这里的人们,哥哥姐姐,阿姨叔叔,爷爷和奶奶
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
大家也在互相的扶持
大家一起聚餐
大家一起敬拜
大家一起

我喜欢的不是做什么
而是
大家一起。





这是我在约克最喜欢的小角落。 









感恩我在这里拥有的一切。
感恩我在这里遇见的人和事。
感恩我在这里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感恩我在这里知道我有主。
感恩到目前为止经历的事,
更是期待之后的事。


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
雨后的阳光大大的照在你的身上
然后提醒了你
提醒你主的恩典就像太阳一样洒在你身上
无一处不被照耀
完完全全的被祂疼爱
然后
鼻子一酸
感动得眼泪都快流下来
的这种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