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

这一路走来,终于在圣诞节的这一天我有时间好好坐下来歇一歇。
我答应过自己,这一年务必要变得越来越好,下一年更是要。
而神也非常的爱我,将我带到英国,认识了我这群好朋友
陪我在街上疯的朋友,陪我吃的朋友,陪我玩的朋友,更是容忍我傻的朋友。

我曾经在这个国土上怪过神。我说为什么你要把我带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不知道原来我那时候的无知,神并没有责骂我,而是带给了我别样的礼物。

我觉得这个圣诞节,我最大最大的礼物,就是神给我机会重新认识祂。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很好的基督教徒,但是仅仅这几个月的时间,我却真真正正的发现到,我自己还不是一个称职的基督徒。我抱着自己已经知道很多关于圣经的知识来到这个教会,认为自己明白的应该会比那些刚信主的强。我就是这样抱着一点也不谦虚的身份来到这个教会。

但是你们知道吗
我来到这个教会,我感受到的是人的温暖。
英国的天气这么冷,不时不时还会下雨。像我这样特别爱阳光的人,我一下很容易就自己伤心、想家。
你想,在这里人的温暖多难得。
我们在一个小小的家,几个人一起挤着吃火锅,热腾腾的蒸气,谈论着好玩又温暖的话题,心里流露出来的温暖,不是只字片语就写得出来。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我知道,神祂在。
再者我更感受到他们对神的信心,他们对神的爱。我看见他们为教会忙上忙下,为神的国,神的义,努力努力的去做神所要我们做的事。

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有点醒悟。
从那个不谦虚的自己,慢慢的开始看到其他人身上的光,那个神赐予他们的光。
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对神的信心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的信心竟然是在遇到事情无法扛住的信心。
因为这样我开始去观察,观察神对于他们来说是什么,而神对于我来说又是什么。
我开始去想,为什么自己容易就不平安,为什么自己容易就害怕
从而我发现
我的祷告越来越频繁
我的祷告越来越久
我有时更是觉得自己不想结束祷告想一直祷告下去。

因为我祷告的时候,我听得见神说的话。
圣经里记载,我们是神的羔羊,我们会认得牧羊人的声音。
而我很确定,我听见的是祂的声音。

我开始去更深入的去想那些我读过的圣经,
开始改变自己一些老旧的想法,开始接纳新的事物,新的想法。
我发现在神里面,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我是软弱而又渺小的。
我发现作为基督徒要的不是好生活,作为基督徒的我现在要的只是希望做你的仆人。
原来基督徒的我们不是为了那所谓更好的生活,而是希望自己可以为神尽多一点力。是那种不顾一切为神行祂的义,做祂要我们做的事。而我们拥有了神,就拥有了一切。

我才发现现在我作为基督徒,我图的不是恩典
而是可以为祂做更多的事
困难简单,我都愿意去做
只要是为祂
我都愿意。

我开始发现自己现在看似拥有的东西,都不是我的
我开始发现自己的生活没有神,这一切都不可能出现
我开始发现自己原来那么幼稚,我开始觉得自己在神的面前是那么卑微。
我才发现,自己原来什么都没有。
而我现在有的东西,全部都是因为神,因为主耶稣。

Give me Jesus, you can have all this world
just give me Jesus.

No one ever said, being a Christian is going to have a better life than others.
No one ever said, being a Christian will not suffer from sad, sickness, depression and etc.
But, only being a Christian, we see hope.
Only being a Christian, we know, we trust, that we have almighty God, and in his hands, we are safe, in his presence, we are well.

Holding on this faith, I will move forward, and I know this is another big step of my lif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