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

一直很想上来写篇长的
想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绪,想好好给自己一个新开始

我一直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女孩。因此我选择了离开父母,来到遥远的英国。
我也必须很老实的说,是神让我蒙这个福
让我有家人的支持,让我可以有选择去选择。

就这样开始自已的人生旅途,以自己的视角去认识这个世界
我看到神创造这个世界的美好,也看到这个世界的丑陋
才意识到救恩的迫切性。
是的,是迫切。

一点儿也不夸张。


很多时候,自我主义容易悄悄袭来
撒旦像贼一样看见缝儿就要钻进来,生怕我与主亲近
想方设法拉开我和祂的距离。
当我做着不合祂心意的事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会忘了祂也会像贼一样来到
只是祂是来审判的。

深深在祂面前去承认自己的罪恶,也深深意识到靠着我自己我没有办法去战胜撒旦
这个自我主义也包括,
用自己的力量去克服自己的软弱。

保罗说过

But he said to me,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 Therefore I will boast all the more gladly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Christ’s power may rest on me. That is why, for Christ’s sake, I delight in weaknesses, in insults, in hardships, in persecutions, in difficulties. For when I am weak, then I am strong. (2 Corinthians 12:9-11)

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我这一生要追求的不是克服软弱,变得更好,而是经历神
因为我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克服软弱,这样的挫败感会一再袭来,给予撒旦趁火打劫的机会
但是因着恩典,这一辈子我可以靠着我的神
因为我的软弱,我可以经历祂
所以我要为我的软弱而感到喜乐。

祂,才是我毕生的追求。


 分别为圣、为主做光做盐、为主做见证
字面上的话语有时候看起来苍白无力,但当我真正要去面对这些属灵争战的时候
只有祂的话语,才可以足够支撑起我去面对这世间一切的不义。

所以我要带着祂赐给我的笑容和喜乐,去为祂做见证
去真的把荣耀、颂赞归与祂 

The one who fears has not been perfected in love.
God is my God, I fear no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