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周末

整理相机里的照片,才发现自己拍的都是人。
其实自己也不惊讶,因为他们就是我去德国的原因。

去德国度个周末,应该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了。从德国回到约克后就一直在学习和上班,想要静下来整理这些照片的时候,通常已经是深夜。今天借着不想学习人却又在图书馆这种尴尬的时间,上来把自己这两个星期想写的日记写了,好让我下个旅程可以顺利记下。这次是冲着德国慕尼黑的啤酒节过去的。我想是从今年年头开始,自己对红酒啤酒格外感兴趣,所以想着去德国喝啤酒应该是很酷的事情。但其实自己想出去度个周末,更多的也是想离开熟悉的环境,离开熟悉的群体。这样的理由,就算我不说,你们也能够明白吧。


这是猪队友的背影和她那个虚胖的背包。Go pro 刚好在我们出发前一天寄到我家,所以这趟旅行我们带上我们的好盆友Go pro一起出去玩。路上拍了很多视频,让Go pro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因为刚刚开始使用它,感觉一切都很稀奇。



一直听Nina和我们说德国的面包超级好吃,自从上次吃了她从德国带回来的面包,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德国吃面包!照片里的面包是我们刚到的那个晚上就去吃的晚餐(当然还有德国香肠)那天的面包超级新鲜,特别好吃!



阿姨说当我们三个在一起的时候特别闹。


叔叔、阿姨和Nina 


小时候自己不明白,直到后来我才知道,选择远离故土的人,其实是把从前的风景定格在脑海里,然后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回味,让回忆演绎得的浓情,却也深沉。在约克这样琐碎的日子里,我杂乱的思绪常常断不成章,所以偶尔上来写写日记,也只是希望在自己的生命中可以有一两次的修竹浇花,把我心里那铺天满地的想法和感情,透过文字整理出来。偶尔我会伤心,是因为发现自己往往容易沉迷在那个清傲自恋的世界里。我曾经裹足不前,因为自己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和一个开放的心到外面去看看。

我还想要去看更多人的生命,去听更多的人的经历,去用最质朴的心,去看这个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