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有没有一些人在你的生命里,可爱可恨?
当她/他惹到你的时候,或许你只是生气一下
但过一会儿,你又会不舍得生她/他的气
和她/他重归于好?
只因为,你爱他/她?

我想这样告诉自己
如果你再这样下去犹豫不决,不够爽快
吃亏的会是你。受伤的也会是你。
不舍得?这次,我舍得了。”

龌龊的感情。恶心的感情。悲凉的感情。崩溃的感情。狗屁的感情。

他妈的。

可能是你的生活环境造成你的性格像现在这样?
我没有资格要你去改变。你的事 不 等 于 我的事。
所以我想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离你。
但还请你别再挑战我的底线了。

谢谢你的合作,我珍惜

时间的脚步无声无息的向前移动着,虽然缓慢但也前进着
所以,我得前进了。
我不要为了一些人一些事而搞得自己疲累不堪
时间久了,那份包容淡了,那份谅解没了。

当你愕然回头,我相信我已走远。
纵然,
也许你不在乎,也许你不稀罕,也许你不在意。

盼了很久的春节
想了很久的春晚节目
终于快到了 =DD

春天蕴含着无限的魅力
是我们辉煌的中华名族一年开始的象征
是我璀璨的高中生活开始的象征。


春天来了。她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