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

最近写了一篇《莫让年华付水流》
是老师让我们写的。我却很不经意的,喜欢上这个作文题目。
莫叹息、莫停留、莫让年华付水流。
春秋轮回,人生几度桑田?
借由这题目,我回头一看自己的青春年华
原来还挺有滋有味的,我有无虚度?应该没有吧?


其实很多事情都决定于当下。
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你当下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你当下做了,就是做了。你当下说了,就是说了。
没有什么好否认的。


《微光》- 阿白白着

写到心坎儿里。她不是在说事,而是在写心。
感悟是自己的感悟。我完全沉浸在这本书里边。一瞬间忘了自己身边的琐事
很理所当然的为里边的男女主角担心,开心。
陈心怡从来都不曾这样迷恋一本书。

曾经对我来说,里边的故事终究不是自己的故事。
先看后看,现在看等下看,甚至看到一半就不看也没什么。
反正,不是我的事。

我就是这么一个现实的人。

《微光》得看。


“ 并不是任何事情都要面对才可以解决的,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绕过去。
并不是什么心结是要面对了,就能解开,刺激疗法很容易疗出精神病来。
如果有些事情能够彻底逃避,能够彻底忘却,也是种幸福。” - 阿白白-

是这段文字
说服了我,什么事都要面对才能解决事情的理论。
逃避可以,忘却更好。
我打算,忘却。 =D


人,是人都会为自己画一界线,设一底线。
那都是自卫。自己保卫自己。

走出自画的牢,外边的阳光依然静好。
你的世界再黑暗,再没有希望也好
只要不放弃,努力寻找那一束微光
迟早,光辉会找到你。
迟早,你也会幸福。相信我。

我相信我自己。=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