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落红或是安静

斑驳的旧木桥,时而有濛濛细雨的陪伴。
但愿在他们的交谈里没有忧伤。
琼楼玉宇般的梦境,我无暇顾及。弥足珍惜,还不是时候。
那岁月的河畔洗净了太多的浮华于哀伤。
事情是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我坚信,那亲吻我的时间沙漏,是爱我的。

恍如梦醒,泪一抹。


七月,缠绕在耳边闷热的气息并没有停止,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很浮躁。
此刻应该是盛夏。
这不是一个该烦闷的季节,而是在阳光的照耀下
辉煌绽放的花季。

但在灿烂绚丽的背后,有着多少的落寞?
繁华落尽,有一种坚持毅然寂静无声。
付着月色我缓缓一字一句将自己的心揭破。
赤裸,吗?

伴随着泥香带来的恬然、在心中城市霓虹的景象和那戏台上的烽火
大火、落红或是安静。

生命中将充满许许多多的诱惑。
此刻请允许我舔舔伤口,然后继续书写属于我绝版的文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