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席卷而来,让我防不胜防。

在大不列颠岛,我走过了数九严寒,
现在走进二月,更是走过了年。
在异乡,我想所有游子都最害怕的地方就是孤单吧。
我在这里活得很好,一点也不逊于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或许,还比我在家乡时略好一些呢。
我在这里,明白了很多事、颠覆了很多之前的观念,也清楚了很多的道理。
更是彻彻底底明白了“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这句话
有些事,有些人,我再怎么眷恋
我永永远远回不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会想起很久以前发生过的事
总会希望
我睁开眼
一切依旧
热风还在
汗水依然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时光荏苒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竟然已经在这儿生活了六个月。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哦不,家人一般的朋友
都给了我没有办法报答的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竟然可以拥有你们给我的爱。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谢谢这些在约克一直爱着我的朋友
但我向你们大家保证
因为你们的这些爱
我愿意把爱无私的分享给其他人
我愿意继续做你们的开心果
愿意继续喜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