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love


"But the fruit of the Spiritis love, joy, peace, forbearance, kindness, goodness, 
faithfulness, gentleness and self-control. Against such things there is no law."
 Galatians 5:22-23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这次经历了很多,自己觉得不是随便发个状态就可以解释的。
这次复活节,凭着对神信心去到营会服侍做小组长。
做了很久很久神要我做的事情,就是把荣耀归于祂。
把祂该有的荣耀还给了我的神,之后我的负担就被祂带走了。

短短的几个月,神用祂大能的手在我生命里动工
打开我的心,我的眼
让我看见
祂要的以后。
我想这路途会很远,更会很艰难
但我信祂会在祂美好的时间里,对我说话,和我说祂要我做的事情。
路上,祂的恩典够我用。

想到主内一起同工的弟兄姐妹,
在我心里溢出的那个满满的感动让我看见神的爱原来可以发展到这样的境界

祂的爱很大很大
大到我看见了希望了。


忍耐组 




想起在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就在COCM Chapel里。

当时阳光很大,外面很美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没有答应做这个小组长,
如果我因为自己的胆怯而拒绝的话
我不会遇到这次的忍耐组,更不会遇到最佳搭档。
祂的恩典真的够用,祂给的东西真的太好
一百万个感谢,我都感谢不完。



某个早上晨跑时拍的照片。

这个复活节,我除了感恩什么也不能做了。

I am overwhelmed with His love, and I know that what He wants me to do,
it is well with my soul. 


I am lost in wonder, I'm lost in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