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来过

今天的阳光透过淡薄的云辰,照耀着约克这个小城市,抬头一望,着实耀得人眼睛发花。
踏出门,走去教会的路上,今天有微风的伴随,
像是神的手温柔的把我的头发撩到我耳边,轻声和我说
我爱你。


泪水模糊了今天约克的阳光。我以为在这样美好的天气,我只会满心感谢神带来的恩典
却不想自己反而只想在祂的面前大哭忏悔。
自己过去的事情连连袭来
看到那天下午,黏糊糊的我在房里大哭的样子
看到那天晚上,焦虑不安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样子
再看到现在的我,跪在神面前去承认自己的软弱的样子

我有太多的牵挂,压抑成河的牵挂。
我有太多的放不下,泛滥成灾的放不下。
我有太多紧握的事,自不量力的紧握。


我发现我不能用自己的力量来去放下、交托,因为连放下交托,我脆弱得连自己都做不了。神给我们自由意志,我发现我唯有用自由意志去决定放下和交托,其余的我什么都做不了了。我想我每天需要去重新明白恩典,去重新明白祂的爱,去重新了解祂。很多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对神有一定的了解的时候,神总会再次破碎我,消灭在我心里渐渐产生的属灵骄傲。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重新认识神,重新体会祂的爱,重新被祂的爱感动。
我从来不给自己理由去凄凄惨惨,
因为数算恩典的时候,我没有办法去忽略神真真实实的祝福。
但同时,我经历了太多的信心的考验、太多属灵的磨练
这样的我,其实是一个脆弱得一直被撒旦当作攻击对象的女孩。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愿意分享的人,却发现自己才是那个不喜欢分享的人。
自己的挣扎软弱很多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分享。
年龄太小,知道自己经历的事情真的不算多
不想被人捞下一句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但事情太重,心里知道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的。


我问祂,什么时候我的心才可以被真正治愈
不管是六年前的事,六年里之间的事,或是现在的事
我问祂,什么时候才能被治愈。
祂说,被治愈,也得你愿意让我来治愈你。
所以我会努力去改变自己,我会继续努力去改变自己
靠着祂的大能,我决定要改变自己。
在祢里面可以得治愈,在祢面前用哭声做的祷告
祢总有办法让我缓下来
祢的同在像一缕清新的晨风吹进了我的心扉,让我身轻如尘。



我会
全心爱祂,像第一次知道祂爱我一样。
全心爱祂,像从来没有爱过一样。


心怡依然是心怡。
再难,
心怡都有阿爸天父。

我会用笑容,用祂赐给我的笑容
去面对更多更难更痛的事。

请你们也一样,用你们最美的笑容和祂一起去面对你们生命中的跌宕起伏。

"Submit yourselves, then, to God. Resist the devil, and he will flee from you." James 4:7

and God will set you fr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