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卖会

我在天还未亮起来之前就开始准备617义卖会。
紧张掺杂着一丝的焦虑是不免的,但是少许的兴奋还是有的。
潮湿燥热的天气逐渐爬上来时,
我准备着、准备着,抬头一望发现天亮了,
司仪用他最给力的声音宣布:义卖会开始了。

我一直在保持着心不聒噪,即使周围很躁动、很不安。
我将我本来认为力所不能及的事情完成得妥妥当当、我翘鼻。
现在是浅夏,还未进入盛夏我的心就翻腾了。

感谢天父让我们古晋中华第一中学的617义卖会能够进行得如此顺利,
大家用汗水和叫喊声换来了30多万令吉的回馈。
天高气爽、晴空万里、阳光普照
正是我想象中义卖会的情景。


俺那时在帮着咱班的同伙儿做着果冻,偷吃是难免的啦 =P
这是闺蜜和我,大家好像看过她的背影是吗?
露露脸了她 哈哈



Nata de coco 的嚼劲忒好啊!
我只知道我是一边切一边吃,咬了第一口就很想咬第二口
我想我还是不要对自己太残忍,结果就是停不下来了。


李静宜 
她死命的讲她留下过的任何痕迹以后都会价值百万,包括她的签名。
那么,咱们就来看看吧 哈哈 =D
诶李静宜,和我的合照以后也会价值千万啊,不要玩玩哦。


人潮汹涌的校园。


阳光渐次晕开,一片温暖的黄晕照耀在学生们、老师们、热心人士们的身上。



 生活里不应该少了激情、热情的,那样的生活会减色不少
平时安安静静的走廊里,在这天多了不少喧哗声、笑声、叫卖声....


义卖会的这一天,应该变成我们学校最豪华的一天了吧?
在那里有水果摊、有茶吧、有烧烤摊、有饮水摊、杂耍摊、鬼屋等等。


和闺蜜随便逛了逛,因为她放心不下她的图书馆,我放心不下我的华乐团。




我们华乐团这次是在做钥匙圈,可以为大家现场写上你的名字的哦
还有玩飞镖射气球,
叫做《快来飞吧》<< 李静宜想的 哈哈
当然我们还有卖食物,咱们有布丁、金福临的炒饭、芦荟水、Chicken pie、Rebina Sprite....


这是我们的钥匙圈
话说我们华乐团这次是发现了一个很会画动漫的奇才啊!
你没有看她的sketchbook不会知道她画的画是多么的细心,每一笔都是精心画下去的。
很美真的很美变态美啊。


奇才涵佳 =D


这是Kelly做的,剪下来做钥匙圈的背景很美
我想应该是打不够多的广告,再加上我们的地理位置不好
两个主要入口都给我们前面的摊位遮掉了
不过到最后还好,有一个摊先走了我们就顺手把东西放上去
布丁以一罐一块迅速销售出去 呵呵


芦荟水和Rebina Sprite



布丁


我们华乐团在人冷冷清清,地理位置不佳,人手不够的情况底下
顺利把四大箱的布丁,一大箱的Curry Puff卖出去
结果我们赚了RM958
还不错啦,虽然没有其他摊位的销,但是我看见了很多人的努力和负责任
尤其是我的副主席 =) 
你做的非常好,接下来半年你要好好的读书,明年的义卖会就你负责了!

有来参与华乐团的团员们你们大家都做得非常好,至少我感动了。


义卖会的唯一收获
巫毒娃娃。

听说这是一个很邪恶的东西,它包含着很多的邪恶意念包括伤害、报复、仇恨。
关于巫毒娃娃的传说和迷信非常多,但是有些也是关于爱情、成功、幸运、健康。
巫毒人偶的用法是在过去只有少数的术师才熟知并受保护的秘密。

巫毒娃娃并不是只有诅咒和惩罚,而更多起到了爱恋、守护和心理治疗方面的作用。

虽然我不知道我这个娃娃的意思是什么,但是我相信应该是好的 =)


夏日里,这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简单。
我可以听得见自己的心跳、自己的呼吸,一切显得那么的真实,原来我还活着。

依旧,我希望我可以过上最淳朴的生活。
我像一个无知的小孩在人生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但我一直都在追寻、一直痴迷、一直执着
看世界。

恬静、安乐,已足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