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熟了

南风布谷鸣,田间麦陇黄
向往的不是霓虹的繁华;盼望的是乡间的朴实。
渴望看见的情景是:男女手持镰刀,孩子田中乱晃。
瞧,多开心哪。

近乎收成的日期一日日逼近,这是我的第一次的麦收时。
我会努力地将我的麦田浇灌施肥,只盼看到龇着牙的小麦穗。

但愿我还可以在用镰刀刈麦时,还可以闻到茎脉发出淡淡的草香。
六月,是麦子成熟的季节。


今儿俺就给自己一个假期结束前的快活时光,俺拍照去。
哎哟我的天哪,这天气可给我热得
我就纳闷了怎么这么不公平哪,为什么我生在赤道就得享受这闷骚的天气。

难道赤道就不可以有冬天吗??
我看我也可以给地理这门课改写了。


偶尔,会窝在房里独自舔伤口。
有时,会看看心底那份最纯真的感情是否还在。
也许被现实的事物给迷惑了,但是我只想尽快结束这累人的工作。

我只想做好。



印度街的街景很美,
很有咱们古晋象征性的、代表性的的文化。
我特喜欢这些建筑
不知道以前我的脑袋瓜里装了些什么,咋不去拍建筑。
现在好了,拍成了。呵!虽然还不是挺有技术可不我都把特色拍下来了嘛。:3




都说到这份上,还得说说这姐弟俩。
好在有他们,要不我今儿就不打算去拍了。
顽皮的弟弟和说话偶尔有些欠揍的姐姐一唱一搭的,你仨句我十句玩命斗嘴。
偶尔也快让我笑爆了 =D

谢谢你们了,陪我去拍照,成全了俺想玩的心呀。
立大功了,呵呵。


看书的习惯是好的,本人偏爱蔡智恒
撇开他的长相不说,
他的文笔实在是,比喻用法实在是洒脱,看事情实在是啊。

其实像他这样何尝不好呢?
爱的是他小说里对爱情要求的那种平淡和纯朴。

就这样,纯粹而已。



我只渴望等到麦子晾干,顺利入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