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国际声乐

昨晚去参加了《我们的故事》音乐会
Kuching Inti College Mary Yek Auditorium
国际声乐·情系华校
Supporting Chinese Education Through Music

我和我朋友满意其实是被班上“请”去的
因为本来一班有两张票,分别是马币二十五令吉
很理所当然根据咱班的作风是不 可 能 会有人买的
所以我们就用班费买了这两张票
再抽签看谁幸运就去看。

结果我抽到了。
压根儿都没有想到。


英迪学院内观



说实在的,我真不后悔去这个声乐表演。
巴生室内合唱团真的是忒赞的,再加上音响超好、超清。
满意讲好像在看一个高清3D电视一样。

这是个高品质、高素质的表演。


一开始最最最细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根本没有杂声。 







喜欢他们这里的服装。
WE ARE YOUNG.



李锡耀老师
2011年4月意大利主办的威尼斯合唱比赛中荣获“最佳指挥奖”
2011年9月被集合世界各地年青音乐家团体Time Ensemble邀请成为驻团指挥及总经理
2011年12月与何季美成为马来西亚史上首位受邀至诺贝尔颁奖典礼演出的代表
目前担任马来西亚合唱联盟的副主席

为啥写那么多关于他的事?
因为我觉得他实在太棒了,不写的话愧对良心。
顺便运动运动手指。




英迪学院内观
表演结束后我和满意出来拍照+参观





英迪学院的厕所真给力
站在那里可以一览全景,很paiseh咯
不过我觉得还是得拍照,因为太爽了!


满意和我

 


满意用手机拍的,让我挺不平衡 哈哈

因为这场音乐会,我没有去参加我们华乐团的欢送会。
有点愧对乐团,所以尽力去帮忙他们做准备工作
包括做欢送会的影片,ppt,洗照片。
欢送会的影片要了我一个晚上的睡眠啊。
看到大家在面子书上说欢送会很成功,高三的大哥大姐有的还哭了
就放心了。

假期开始了。我会陆续更新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