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


这件事要从一个星期前讲起了。
其实我很早很早就想写关于这篇,可是往往就是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嘛。
怎么着就碰见俺的朋友们来,顿时就给抛到脑后去。
然后就不曾再记起。
呵呵,瞎说什么实话?!

我哪儿能把这件事给忘了呢?

这儿是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


其实就是爸爸妈妈想请阿姐和顺财吃饭
结果他们就选了这地方
我呢,就只是好运,而且还赶上了
才可以吃那么丰盛的晚餐。


漂亮吧?妈妈叫我带相机是没错的。


这秘密花园还真的是秘密
没说我还真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好货餐厅
存在在古晋。

我见不多识不广,见谅了啊。



服务员就带我们到了一小小的房间
得用爬的才能够爬进去
在里边任由我神马坐姿西餐都可以,舒服。


这里我得说一下
这儿的服务员实在是好到极点!
超有礼貌、超尽责、超有经验、超帅的。
让我对这里的印象忒好,赞。


有时间就出来拍拍照片
呵呵,有景,何乐而不为? 




好了,现在开始介绍食物噜
不过,我可没有记下名称,记下价格的
我只记得是谁吃,好不好吃罢了。

姐姐叫的Fish and chip,很香很香
应该是上边汁的味道吧?


叫来试试吃的意大利面
这真的是好棒好棒的意大利面
有很够的起司但却不腻,忒棒的!


弟弟和顺财都叫的Lamb Shank 
本人不爱吃羊肉所以我就点到为止。


这是薯条。
我知道这样说很废,就像当你看见了我,然后我告诉你我很聪明一样的废。
有些东西,不用说都可以感觉出来的你们说是不是?
就像当你看见#%^&*@#$%^&*(

我在讲食物,所以上述的文字应该马赛克。
看我多细心。


其实呢,我原本不想要叫Chicken Chop的
因为我发现每一次吃西餐,我只叫Chicken Chop
还有Chicken Chop是最便宜的,我不甘心
所以,我决定叫不一样的。

结果

我还是叫Chicken Chop
主要是因为Chicken Chop是最便宜的,我不想让爸爸妈妈皮包出血
还有既然我每一次吃西餐都叫Chicken Chop就不要破例了
就让我一直保持记录下去吧。

所以,我还是叫了Chicken Chop



妈妈叫的.....我忘了什么面
总之辣辣的挺好吃的! 


爸爸本来叫咖喱牛肉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来到这里还惦记着牛肉
就像到了外地上厕所还是会想念家里的厕所一样
对不起我懒惰马赛克。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材料吧,爸爸就吃不成
所以就叫了....
那是什么来着?


很可爱吧那里的装潢。



外边的风景。



超爱这个小窗口
就像朱丽叶和罗密欧一样


放心吧,我不是来提醒大家明天就开学了。
我是来给自己的假期做一总和。

那就是快乐、充实、有成绩。

=D

来一大大的笑,然后开始回归我的校园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