酡红似霞

宁静的音乐荡漾
无时无刻的提醒我,生活并不宁静。
在这溽暑酷夏,我依然寻找着我那一处的香风煦煦。

迷茫了吗?
是的。我迷茫了。
在这灼灼的炎日下,我有时竟无法像之前一样抬头仰望,
偶尔我仅是恪守在河中央,却抵挡不住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好奇这是什么吧?
是我的海藻宠物,叫毛毛(momo) 本来想叫Dango的可是我觉得我的Dango就是Dango.
Momo代替不了Dango,Dango也代替不了Momo.
纵然我两者皆爱。

两者皆爱。


黄湘玲看过来!
Pororo!!
我看到所以就叫姐姐买下来了,呵呵。


PORORO!! 


其实我还是想哭。
因为我其实没有做好任何的心理准备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即便是今天早上我都还只认为你只是去玩。
直到最后才意识到,你真的要离开了。

姐姐,保重。


这链是我姐送我的。



突然间跳下一个话题。
假期的时候我其实有去爬山。
然后我懒惰带小D。
所以其实照片不多也不清晰。


Stupid brother!! ;P 





想想那时的我真的很快乐。

再接下来,我今儿我阿洁去挑战大辣麻辣面。
那感觉实在是赞爆了!
其实我后悔没带上小D。

我的确叫小D,小D,但小D其实一点也不小。


我没别的事了。
想赶紧的下线去看我的《山楂树之恋》

有发现我今天特别少废话吗?
因为我累了。

玩得太累了。

但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伫立在彩虹之巅,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正计划着换个活法。


其实我本来想用这个做header
不过我发现效果不佳
又不甘心放着它不管,毕竟是我一个下午的心血。
好吧就放上来给大家瞧瞧。

怎么着?好看吧?哈哈。
那是!我骄傲!

酡红似霞的绯夜,情潮翻至汹涌之态。
我顾忌不来,只好沉沉睡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