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六


若是有四季,此刻该是浅秋。
秋韵、我忆昔。
回忆起的是昔日的感情。
浅秋不那么率性也没有那么喧器,开始了内敛与思考。

我只能默然哀伤、然后面临曲终人散。
可惜回忆可以不可回,就让我放肆的撩起一幕窗的面纱。
不能回至少让我忆。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六日。
如往常一中有举办《我长大了》欢乐营。
我去当游戏站长。

呵呵呵,我照片还是很多。
只是今天的帖子有几位很帅的男人要介绍。我有些花痴。


活在朱朱白白世界的小朋友


业善大哥。和我一样也很喜欢拍照。





这个没错的话是学火影忍者吧?
还有木叶呢。


然后我的站就是学海贼王了。哈哈哈
没想到火影和海贼竟然只有一楼之差!


帅哥一号、蓝家贤。
哎呀我的天哪,他真的很可爱哦哦哦
可以捏一捏他的脸、而且又负责任、又可以帮忙跑腿、智商也很“高”、讲话也很好笑
很希望他是我弟弟 ;P 啊哈哈哈
放心,我还有很多他的照片 



看他真的很可爱。






蓝家贤的guitar很pro的
他还弹我最近很爱唱的Safe and Sound ;P
害我开心到不像样 哈哈


刚好有空而且又有感觉拍照。
我还蛮喜欢这个朦成一片没有焦点的照片。
总觉得似曾相识,感觉很熟悉。




可爱的蓝家贤和他的班(初三孝)做的龙蛋
哎哟我的妈呀简直是太可爱了,
所以我私藏了两粒!



黄张杰小妹妹
不肯看我的镜头,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觉得你变得很帅去哦。
有了XXX果然春风满面啊啊
你姐姐肯定会讲我放屁。;P
其实我也觉得,姐姐我变得很臭屁去。
不过你变声了感觉怪怪的。
阿罗难道没有笑你吗?!嘻嘻嘻嘻 =DD


帅哥三号。黄冠铭。
请 不 要 得 意 忘 形 , 谢 谢 合 作 。


Bell其实长得还不错啦,要是没有暴牙的话 ;PP
我是没有看到他对小朋友动粗啦
不知道小孩子会不会怕他吼?

一分 换来的照片


烂透了你 
一分就把自己出卖了。你整一套杯具啊。
不过你的确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只有我知道你有多好多好。你真的很好很好。At least when I need help, you are there.




收拾完我们就去三小吃冰
有我、家贤、业善、瀚聪、于钲、思莹、还有Kiki和婧雯驾车
业善大哥帅叻?
他帅爆了,尤其是在拍照的时候。


Ida/Kiki的相机。
很方便又小又有镜头颜色也很美。
我的小D啊,你可不可以再小一点点?




冰、冰、冰
瀚聪说大热天吃冰不好
人们只是为了互补所以才有了大热天吃冰激凌、吃冰的习惯。
所以说我们必须在大热天吃咖喱咯?好痛苦的感觉。


瀚聪大哥。


业善大哥和家贤弟弟 


吃了冰我们就随便走走
走到这个金门亭,就拍了照合照。

看见柳树飘逸。
忍不住又忆起一些必须遗忘的感情。
万物总能够挑起我的情绪。

当微风摇曳青春的磷火;
当雨水渲染心里的荒漠;
当时间静了血液的奔腾;
当阳光照亮未知的恐惧;
当现实提醒美丽的憧憬;
当回忆告诉我那只是回忆。



赤脚踩在鹅卵石上。
感觉很好,只是太烫。哈哈哈



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大家都在说
“来,我们指心怡”
呵呵所以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活泼天真单纯的于钲小妹妹。

#camwhore#


细雨依然下着,我任思绪纷飞。
直到现在
我仍然为心里那一份纯纯的、淡淡的缘分活着。

不是因为没有拥有而遗憾,
是因为那份感情就被虚无缥缈的时间夺走而感慨。
时间、虚无缥缈吗?
并不是。我只是不甘愿而已。
人生几度沧桑,我看着自己灵犀的手指在打字盘上含情脉脉
竟觉得有些可笑。

忽然想起我看过的一句话

“ 幸福不喜欢喧器浮华,常常在暗淡中降临。
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


这初来乍到的秋天,我欢迎你。
一年快乐,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