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大家,我们应该感到庆幸生在马来西亚的古晋。
我们实在是太幸福了。

这是我去了印尼回来唯一的感想。
我太幸福了。

呵呵,由于昨天补假,大家都很无聊我们就打算出国去!
去印尼边界玩玩回来的一日游
我就带了蔡智恒的《亦恕与珂雪》、BundAberg、我的小青(Ipod)和我的小D
踏上了出国之旅。
兴奋兴奋!


出发前来个自我感觉良好


驾车的爸爸


我们先到西莲
就先下去菜市场逛逛。

别有风情,虽然只是菜市场。
我很明显是城市人。


















这是 Slug
Lion King里面 Timon and Pumbaa最爱吃的昆虫。
恶心死了都。



我懒得多做解释
其实是因为我上载照片很辛苦!
写一篇像这样的部落格需要一个晚上可能都不够啊!

不过我爽。


原来在这里也看得见Larry


忒爽的这里
我看见很多的小鸡、小鸭、鸟、兔子
不过我只来得及拍下小鸭
因为我旁边的鸡快跳出来抗议我了。



 我们去我爸爸朋友的家
然后听说他家的楼梯很特别,我和老弟就爬上去。
结果我疑似听见猫叫,就慌张的跑下去了。



然后我们遇见了一个市场吧?还想没有在西莲开过。
这个是用报纸做的哦。







路上就看见一个小花园
就下去拍照。



我最爱这里,因为感觉很美很好。
是拍照的好地方,虽然天气暗了点,不过我很开心。


大爱这张照片。 


然后我们就出国了!


#Passport# 


这是我们去的小镇 Balai

证明我去过Balai ;P

我只能说,去到那里感觉忒不安全。
是非常超级很变态不安全

我不知道我那时我的心情是怎样。
我只知道我抱着我的小D,两人相依为命的跟在爸爸后面。
我怕死我的小D会离开我啊

试把我们这里的车子想象成摩托车。
那就是那里的交通。
外加没有秩序、乱走、你闯我冲的心态在骑车。

这个Uncle跟着我们一起去
也是个喜欢拍照的Uncle
我很喜欢他,因为他的照片都好漂亮,人又好。

此处原本有很多照片 不过都不见了。
所以看过的就看过吧,没看过的就忘了吧!

哎呦我的妈呀!太太太可爱了!
有见过那么小罐的吗?
好像要6000多印尼盾。

那边的牛肉面。
其实也还好啦哈哈哈

回到马来西亚。
我安全了。

随行的Nadia 2112

我和我的坑爹弟弟。 

看,我的宝贝弟弟很可爱叻?
哎哟我超爱欺负他的说,尤其是他小脸脸,可爱透了!


Ruffles!! My favourite junk food ;P

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很快乐的一天。
而且我还把我的手机修好了。
简直是太美好了。

所以我想睡了。
好累,明天还要上课呢。
我很幸福。很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