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

让我重新回忆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和我的朋友去了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公园叫新公园...
然后,我度过了一个很快乐、开心、有意义、甚至感动的一整天。
God Bless. =D

如往常一样我依然照片多多 =D


我早上很早就去到湘玲家了
其实当我刚知道湘玲的家在哪里,我惊讶了。
因为我几乎每一天早上都会经过她的家,
更悲剧的是我一直都注意她家旁边的屋子。

左起 阿洁、黄张怡、黄湘玲、黄琦婷


嘿,黄琦婷就是那个好心的大姐
不过我发现她越来越喜欢欺负我,
所以我有意要收回她好心这句话。

所以
黄琦婷并不好心。偶尔有些好心啦。;P




新公园的风景很美。
而且昨天早上阳光很暖,没有曝晒。
总觉得溽热不见了,代替的是初春。


餐厅吧?不过没有开。
昨天早上还挺多人去jogging的,而且还有很多的华人。

我们看见了小孩子公园就很兴奋的跑过去!

嘿嘿,黄湘玲不想让我拍她。可是发现一切都太迟了。
她的脚出不来 #woohooo#


然后她试着出去。


结果她悲剧了。 #sadcase#


#yeeaaahh#


那时我们等着满意叻
其实满意也挺悲剧两下,因为前晚我本来答应她要帮她圈地图新公园在哪里
结果我一tetris就忘光了。

昨天早早就收到满意的信息发现这次真的sad case了。
不过没事啦满意最后还是有来到!呵呵!

还好我有记得和满意讲在新公园
不然如果满意从马中公园打电话来........
#let'sgodietogether#

滑梯滑梯!
这个滑梯超炫的!里面要转很多很多很多圈才会到最高那边滑下来。
真的很好玩啊!嘿嘿。





闺中密友-陈洁和我   #Tanjye#
然后接下来的两张照片都是洁拍的。


 不知道怎么了我忒爱这张!哈哈。


本人和满意讲着电话。
其实介于着两张照片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我讲电话的烂照片。
要一整套一起才看才有意思哟
我还没有笨到毁了自己的形象,虽然说我只是纯粹懒惰上传。呵呵。


黄张怡 #Max# 第四名!
哈!哈!哈! 



第四名要跳了哦
然后弄不见墨镜
然后我们陪她找,结果找到了 #proudcase#


我们有桥不要过,
用爬的爬下山坡又过条小溪流然后爬上山坡。
很好玩啊啊







#like a boss#



干!双下巴!
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张照片的呵呵呵


Sharon Wee                                                 Tan Jye                                       Amber Chin


站在胜利的高峰。#拽#
话说“拽”英文是神马?

回的时候咱们就用桥了。



Leaf, Jye, Amber, Sharon



类似榴莲的东西呱。





我们走到还蛮隐秘的地方叻
有点恐怖所以快快就离开了。


我和满意有爬进去
结果因为找不到楼梯,全部都烂掉了就没有爬上去。
我还差一点跌倒 XP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是回湘玲家哦!
午餐吃得很爽很爽。
我和陈洁其实是冲着湘玲妈妈的汤来的!哈哈哈。


Jagung汤,超甜的。


马铃薯汤

湘玲妈妈没有煮白菜蘑菇鱼圆汤,不过湘玲妈妈煮的白菜蘑菇鱼圆汤也忒好喝!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做饼干了
不要看她这样其实湘玲很强的 #pro#



材料材料


这牛油很香哦


我们的模型们。
还有陈洁最爱的Hello Kitty

然后我的宝贝黄湘玲!#Sharonwee#


还有第四名黄张怡! #Maxngchong#




然后我们就开始捏、捏、捏了


我的Gingerbread man 和张怡的Fish


拿去烤!
有看到 " A M B E R " 吗?
哈哈,我成功做到我的名字了!#proudcase#



第二轮
陈洁用手去拌,然后张怡用面粉做下雪呵呵。


Meet Ah Lo.
Made by Max Ng Chong #thefourth#


这盘里的所有星星都是我弄的哦





黄湘玲的 LING 
黄张怡的 X..A..M
我知道第四名已经尽了全力 ;P 


很凄凉的拿去烤...哈哈


星星是我做的,Hello Kitty是洁做的,狗狗是湘玲做的,叶子是张怡做的吧?
笑脸我忘了是谁做的了。

总之,我真的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们这群宝贝。

我说生命是一场懂得。
懂得你身边人的好、懂得珍惜、懂得把握、也懂得放下。
而我也慢慢懂得生命很多人没有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
我也必须懂得放手。

我的天父一直都在爱我保护我,
命运不会偏袒我也不会忽略我,
所以让我遇见了黄湘玲
 #iamsogratefulthatimetyousharonwee#

在我的高中生活又遇见了李静宜、黄张怡、琦婷、冠铭、满意.....
从初中陪我到现在的闺蜜陈洁
生活变得比以前更精彩
更慢慢的懂得,人生最美的无非是淡然。

#You guys makes me feel so important
and this is the gift of all friend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