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God.

让我从家人开始说起吧。

老爸老妈很爱我,带我到再一次到Secret Garden去吃我的生日晚餐。
这次只有我、爸爸、妈妈和弟弟,
姐姐和哥哥不在,他们都到台湾去了。

幸福、温暖、有爱。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缺爱的孩子,相反的我拥有很多很多的爱。
这是我感恩的,也会一直珍惜我所拥有的。

幸福真的很简单,
那晚我幸福得像个娃子。



宝贝弟弟 :D

Aglio Olio :D 


妈妈还为我买蛋糕,三层的。
第一层是Milo,第二层是Cheese,第三层是Chocolate
家人帮我庆祝生日,弟弟帮我唱生日歌。

那晚我真的幸福得像个娃子。

好久不曾这么开心过(虽然我每天都很开心)
不过这次的微笑时从嘴角不经意露出来的。
不管我怎么控制不笑,我还是想笑。

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我好开心我好幸福。
虽然你们讲我嘴巴关不上但我真的好开心。


Me & Birthday Cake!! :D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Amber.


我是打从心底的开心。

 宝贝弟弟好不容易愿意我和上镜 :'D 




接下来就是我最挚爱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

陈洁黄湘玲黄张怡黄紫雯黄琦婷李静宜徐莹
陈勇辉黄冠铭张壮勇黄义亮赖伟福田秉熏、郑嘉鸿

为了我的生日做了那么多的准备。
我很感动、很感动。
买蛋糕、送礼物,都不知道你们在我身上花了多少钱。

辛苦你们了。
在学校要忍受我唱歌的困扰,现在还要你们多多包容我的soi运
虽然我没有故意要把紫雯和静宜的电话弄关机然后自动开机
虽然Sharon Wee 的电话还很坚强没有lag掉
虽然Fat hui的电脑在我生日时坏掉
虽然你们每天都在酸我
虽然你们已经教会我比中指(好爽)
虽然你们无时无刻都在“陷害”我
虽然你们每次在我偷吃的时候揭发我
虽然不管我在干什么你们都会讲我
虽然你们说我摸过的东西会溃烂
虽然你们每次都会讲我嘴巴关不上
虽然你们也没心没肺的说我如果去Damai海边海水都会退潮
虽然你们说我笨、我傻

我喜欢听你们Amber Amber一直叫我。

谢谢你们,真的。



紫雯姐姐帮我点蜡烛。


在补习吹的蜡烛许的愿。

然后是在学校,他们给我的惊喜!
海绵宝宝!

我的派大星现在有伴了。:D

 给我的礼物们都拍了写真集。
大家送我的海绵宝宝!

忒和谐的画面。:D

Sharon Wee, Fat hui & Max Ng Chong送我的
蔡智恒《蝙蝠》

我已经饥渴蔡智恒的文字很久了
你们这样滋养我,实在是幸福啊!:D

闺蜜送的蔡智恒《爱尔兰咖啡》
还有她给我的:D

洁,我会在明年你的生日回复。
一样会是《致 猪狗》=D

还有我的Sharon Wee 写给我的信
你叫我不要哭那句就已经让我不得不哭了。
黄湘玲,要回信的话也请你等到明天的7月6日吧。

但愿我们那个时候不会被解体。

还有,谢谢你那句: "只要你不辛苦就好。" :D

超实惠礼物!
Teko送的reload card!! 
他怎么知道我准准昨天过期哦?哈哈哈

还有这是珮珮送的礼物
全是我最爱的ringpulls!

感觉真好
所谓礼轻情意重,千里送鹅毛
我不断地在感激你这么些年陪伴我度过无数的生日,这次也不例外。

谢谢你,珮珮。
看见了没有?!
妈的,十六层啊我慢慢剥!
你给我记住陈洁
别忘了陈洁
我们都在一年一年的过陈洁
你会有明天的陈洁
你别忘了你也有生日的陈洁
妈的你这个白烂! 


还有这个
根本有诚意是吗黄湘玲?;P
从图书馆剩下的礼物纸拿来包包一下是吗?
哈哈哈哈,你别忘了你也有下一次的生日。

但愿我们都还没有被解体。

我和阿洁都互相自称对方为傻婆和猪狗。


走在红尘阡陌上,看一路花开花谢的四季轮回。
樱花飘落、夏日盛夏、深秋深幽、冬天腊寒
这些年
我得到的、失去的、放弃的、拒绝的、都已经不重要。
我愿意推开我心中虚掩的门,
让你们大家住进来。

I don't know what I have done to deserve so much. 
But I am thankful to have you guys as my friends.
I love you all.

I am so blessed to meet you all this year.
Thank Go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