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没有转

我家老母最近特别勤,每次都做一些东西给我和我弟这两个死小孩吃。
我每次都吃得撑撑的,然后和我老母说好吃。
结果她就再接再厉,玩命儿的做。我也必须陪她玩命儿的吃。
也必须玩命儿的夸奖,不然我的小命就没了
然后就这样恶性循环下去。

该怎么停止啊?
难道烧了厨房?

好吧,我来介绍我老母最近做的东西。
她可以一个下午做完给我们吃。强吧?我也觉得好强好给力。

 这是她的面包。今天下午她还叫我去买面包粉给她。我想这次完了。


她的Pizza. 
老实说我很喜欢妈妈的Pizza. 总是特别多胡椒,特别多热狗,特别多的Cheeessee :D

宝贝Sharon Wee 今天来我的家玩哦
妈妈做了Pasta!! 好后悔我忘了拍照,因为妈妈的Pasta 太好吃了!而且还是蝴蝶面,感觉太像意大利人了,还很可爱,大大块的。一只蝴蝶做一口慢慢吃。我老弟吃意大利面,那只不肯配合的宝宝猪头。

下午妈妈就做Swiss Roll

准备过程




很好吃哦其实。很香啊哈哈! 




今天我和Sharon Wee 没有做什么,就是一直在看戏哈哈哈
看Another,根本爽啊!虽然我已经是看第二次,不过感觉依然很好。
只是对于那些死法我有点麻木了,嘻嘻。 

对了,妈妈还做了美绿冰激凌给我们吃。爽。

我和Sharon Wee 的脑袋我敢打赌都没有转。
虽然我无法确定Sharon Wee有没有带她的脑来,不过反正都没用到!
特别轻松,特别开心,特别的 没 有 压 力


恕我忽然切断快乐的一切。
我只是想说,快乐并不是空降的,也不是免费的更不是不劳而获的,也不是命运。

我何尝没有盈盈一水间过?我怎么可能没有悲伤、没有不舍、没有痛苦。
对于我所放弃的一切,我何尝没有哭泣过。
而当自己发现没有人可以怪罪,我何尝不憋屈?
但我又可以怎样?

毕竟我活在一个属于大家的世界里,并非自己。

一蓑烟雨,带着浓浓情意。
又是一季了。

我纤纤擢素手,不慎掀起心底,那满街的愁绪。


Lift up your heads, you gates; 
be lifted up, you ancient doors, 
that the King of glory may come in.
Psalm 24:8,9

I choose to trust in The King my Lord.
I know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Christ. 
Have faith in Him means forget about everything.
God blessed.

Comments

  1. 哇~~~看了好想吃!特别是在深夜!!!!!!!!!!!!!!
    对!快乐不是免费的!
    没有痛苦 烦恼 伤心 挫折 又怎么会知道 快乐是什么呢!!

    离开学校 变成校友
    才开始想念 后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老母她特别可爱。拼了命在做给我们吃~ 她的pizza是真的好好吃哦~~哈哈

      你毕业了厚。对我来说感觉好像也是不久之后的事了。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刚刚过完高一,快高二了,竟希望一切都停在高一。
      既期待高三又畏惧高三。

      要加油啊!:D

      Delete
    2. 我也很想吃那个PIZZA!因为cheese多多!哈哈哈
      吃货一个!!!

      是咯!超级舍不得!以前都会羡慕 高三生 很早放假 不用考试! 有很长的假期
      但其实 对于我 还没有目标 不晓得如何是好的 高三生来说 长长的假期过得很空虚!

      回想起高一时 真的是很忙 参加了很多的比赛 每天都忙不完 很开心 很幸福!
      忙学校功课 忙活动!我们那一年 有华文学会主办的戏剧大赛 我做导演 哈哈
      我们演穿越古代剧 还去租古装 还带了演员去试装 弄到晚上
      很忙 可是 现在想起来统统是美丽的回忆!!!

      我很喜欢 你换的新版面 很喜欢你拍的照!
      你有玩 instagram 吗?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