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i Beach

想说这是个照片多多的blog post
本人可是辛苦得很呢要把照片上载上来。不过记录美好的回忆是必须的。

在我开始写之前,让我记录一下时间

11.11.2012
10:12 PM

好吧,我开始了!
大家~~ 有想我吗?嘻嘻,俺刚刚从海边回来哦!
感觉真的是超好的,除了自己被晒得黑黑之外,一切都很开心、顺利。
这三天两夜真的是痛快,玩浪、游泳池、吃BBQ、吃Steamboat、啥的啥的都有。
舒服极了!


三天之前的早上我就先到学校去拿成绩了
我还迟到真是太强了
不过我的成绩还不赖,在我预料之内,而且我的吉他也到手了所以那天就开开心心出发了去我最挚爱、最想念、最憧憬的海边!


小时候感觉去Damai Beach 的时候坐车都会觉得很久
不过这次我反倒是觉得好快就到了。其实古晋离Damai并没有很远诶。

我们还遇到了两对新人去拍结婚照,甜哥哥蜜姐姐的。
嘻嘻,两位新娘的身材都挺好的!




黄湘玲和黄张怡

我们先到那个"三角洲"去玩,因为要等Larry他们check in
况且咱们是违规的,不好意思大家一起出现。




啤酒肚大叔

这群都是大陆人哦。说话的腔调超重的,好羡慕。 




我和我的小D

这三天陪伴我的拖鞋 

 进入战营 I

 进入战营 II


亲爱的紫雯姐姐 


我们的饮料~~

游泳池大战。
我一下去玩就被大家群攻了。大家的水枪都好强啊! 我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力,那时候我只顾着逃了,尤其是那个Fat Hui 针对我!明明就还有个赖伟福干嘛是我呀。

不过和大家在游泳池里玩成一片,感觉好爽。

Max, Larry, and me

A M B E R C H I N 








 Max




Me and Fat Hui 



Bell 


Bong and Ricky 





挤着挤着,挤了三天忽然间大家都不在了
的确很空虚。 







第一天晚上去吃BBQ前我、张怡还有琦婷就先去拍照了
本来我还挺期待夕阳的,结果没有。 



 为我们晚餐努力的烈士们。嘻嘻。





可爱的Larry!! :D 






 Ricky and Kelly
终于肯承认他们的恋情了!






  说到这家伙
这是我刚认的"小弟"  陈维宇
因为我穿着球衣、吃着花生,他觉得好帅,就开始叫我大哥了。

很好笑的一个人,我才刚认识他而已
不过我觉得他的kong kam跟我很有话题聊哦。
我是个喜欢乱扯话题的人。


根本可爱的画面!又是咱们Larry!! :D




Fat hui!! 



第一个早上我就和紫雯、湘玲、张怡去吃buffet



我的早餐!












去给这个Noob kia 拍人物照 嘻嘻
有看见她墨镜里有我吗?哈哈哈哈哈




为了这张照片我弄湿了自己的裤子,牺牲好大呀呀呀!

忘了什么事反正就开始乱泼水接着就是打架了



Sharon Wee


Kelly 她们有带泡泡来吹!超可爱嘀,呵呵





大爱着张照片 :D



湘玲的脚印





直接扑下水,太可爱了!


这叫enjoy life!! :D


这两个人又要开打了。

也大爱这张照片 :D





注意他们的高度 哈哈哈

然后也给这个大哥拍人物照
My very first male model :P



回到房里去赌博



在炫耀吗?呵呵


因为下雨结果游戏没玩成,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有机会去玩海玩浪
况且那时候浪又大,我们就组人肉墙去抵抗恶势力
大家一起牵着手,一起玩。

带给了我非笔墨可以形容的温暖。



我们第二晚的晚餐,火锅!



嘻嘻,真好一张照片!:P


最后一天的午餐是在 Teo Seafood 解决的
很爽啊最后一天还可以和大家吃这种午餐,幸福!


最后来张集体照。

结束时间
12.11.2012
11:55 AM

昨天是光棍节

" Wad the,11点多了,为什么没有人跟我告白的,大哥你有吗?"
我只能说我的小弟自我感觉实在是太过良好了
我想都没有想过,这竟然是他的烦恼!

结果我们两个就自我安慰,互相告白 ==
他叫我做他女朋友,我就和他说我暗恋他好久了
填补了一些些空虚感。

奇妙的光棍节,我难道还要单身多一年?!

好像大家从海边回来都有被晒伤,我却被晒黑了
好难看 T_T
 咳,被晒伤其实只是接受大海与太阳的联合惩罚
然后我小弟他竟然觉得我可以把这种折磨说得那么帅?!
其实我纯粹乱讲。

So blessed to have all my friends, so grateful that I have these three days with them. I know that God protected me and my family while I am not at home. God is always beside me wherever I go.
There is nothing to fear about.
May I forever cherish these moments with my friends.
May my soul rest in my Lord's arms and wings.

God blessed.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salvation whom shall I fear? 
The Lord is the stronghold of my life of whom shall I be afraid. 
Psalm 27:1


Comments

  1. 终于等到你回来 终于等到你的更新
    哇哈哈哈 没有啦
    我只能说 我们真的很有缘
    我们去的damai 住的房间竟然跟你们的一样!
    我们租了313,314,315 你们也是吗??
    看了你拍的照片 虽然当时的我 也正在照片里头的场景走着
    很可惜当时我们订bbq时没位了
    我也是当偷渡客的 吃着steamboat因为有人忽然敲门 而一伙人躲进厕所
    那种感觉很好笑 一整天都在玩捉迷藏
    虽然当时的我 没有玩得很疯 没有很开心
    可是还是怀念那时候 很爽 每天一起身 一合眼 都是面对着无尽的大海
    听着海风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