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he last few hours

31.12.2012 11:43 pm
我赶着回家其实心里头还是希望与家人度过跨年这最美妙的时刻。

接下来
01.01.2013 00:00 am 
我和我的部落格、电脑、家人、电视(浙江卫视)还有华少(帅呆的主持人)
迎来了2013

才回忆起2012的种种。

今天凌晨 00:48 am
我向天父祷告了很久很久。向祂祈求这一年的平安,感谢祂去年的照顾。
感恩祂把我带到好多人的世界里,感恩祂教我如何去面对人事物,感恩祂这么细心的让我看见谁的好,感恩祂把我带到这群朋友的世界里。

I am so blessed. :D

I spent my last few hours of 2012 with em' 
and then we have BBQ and Steamboat and soft drinks!! :D



Stupid Max Ng Chong.  ;P

Using the fan   LOL

我和紫雯大姐姐

Helen, Kelly and meee 

 张怡和紫雯大姐姐

我和张怡 
高度才是重点呐啊啊 


 Bell and Larry

美丽的夜晚有绵绵细雨的点缀 


==
别说了,这个根本是白痴。 


一点也不帅的装帅赖伟福 





Ah bong 




啥嘀啥嘀的汽水都喝光了!

小弟 

瞧左上方的中指。可爱的Larry!! 

本来应该Pos Laju到Sibu去的>< 



Steamboat!! 

I spent my last few hours with my pb friends and feel so blessed to have them as my 2013 new journey's buddies!! God bless the new year and I will forever cherish these moments with the buddies. :D
Happy 2013 btw!!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