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习惯了叙事,却忽略了心情。

所以这个原可以是叙事的帖子,我选择写心。因为经过风风雨雨,总有风平浪静的时刻。因为我相信大雨过后仍有彩虹烂漫。因为再伤心或是痛苦,都有重见天日的一天。因为再怎么坚持都有倒地的时候。因为再怎么开心都不会长久,所以选择放下。

放下才是最好的良药,吗?

最近常常迟睡。终于感觉到身体的不正常才甘愿。今儿我特别困,连在教堂做礼拜都无法用心。对不起耶稣。不过,该听的、该感恩的、该忏悔的,我都有做。Jesus Christ is the Lord. 今晚我必须要早睡了。我答应了自己,也答应了耶稣。

我答应了自己要更好。



喜欢拿着相机去拍我身边的一切。

我想要和爱着我而我也爱着的男人陪我看尽城市繁华,乡间纯朴。陪我喝咖啡,陪我拍照,陪我说话,听我心事,然后陪我沉默安静,再逗我笑。可惜,这个男人非常遥远。不过愿意我等。喜欢幻想如果有了你,我们该干嘛。首先得去海边拍照,然后找一个地方当我们的秘密基地,还有很多很多想要与你完成的事。不过你很遥远,我知道。我常常幻想些没有的,却又沉沦在虚构的幻想里边,无法自拔,直到现实经过。那个男人不是你,我应该要承认。


自己呆着总会乱乱联想。
心情是绝对的真实,而且必须要你的认真对待,因为没有人可以逃出心情的魔掌。就像我,逃了那么多年的心情还是一成不变,连根毛都还是那样儿。我努力守护所有人,也努力守护自己。我喜欢看见大家都快乐,可喜欢看见自己也那么快乐。Lord, show me how love like how you loved me. I want to care for others like how you care for me. 




红尘深处,有一轮明月和疏风清影,唤起心中那个珍藏很久的眷恋与回忆。有的缱绻凄美,有的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的回忆像叶子般一片片落地,那落地时的微微小小的震动却震倒了我心中搁浅的帆船,往事像潮鸣般倾泻出来,我无法自拔。

  

I will be alr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