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卒右瓦

这是一篇杂记。
我已经高二了,我长大了吗?
得非所愿,愿非所得呐。

生活如雾里看花,时美时恶。
我坏吗?我好吗?
我看我的生活是要听蛐蛐儿叫了吧。

我只想好好的,因为花也还香香的。
很多东西你们也许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避讳,可是相信我我的脾气我已经努力控制了。
事与愿违,心有余而力不足。
是啊,妈说我真事儿。

已经心力交瘁。
感觉自己什么都没有。我没有人好感谢。
我只能感谢自己在自己快要解体的时候努力撑着自己
9个小时可不短哦。谢谢你心怡。

   


我想活得好好的,我想珍惜很多人。
我想对自己好同时也对别人好。
我不想自己是急赤白脸的人。
我需要人陪我说说话。
我想要放下情绪。
我心里痛苦。
我心疼你。
但,

我陪不了你。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