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eline

 已经整俩月我没有拿起小D了,我以为我会生疏了呢。

这俩月我都在忙,
忙些有意义的,也忙些无关紧要的。
还是拿起相机、去到海边,才是治愈我的最佳解药呢。


这次我尝试了白平衡。继上次我开始用Manual Focus拍照后,
这次我打算拍没有焦距的照片。


碧波万顷、浩瀚无涯的大海。
看着看着,拍着拍着,走着走着,想着想着
感觉心胸也变得大起来了呢,心情变得比较好呢,
好像,一切都没有那么糟呢。


刚好太阳公公就在上方,照着这个区域的海,
我从老远就看见这里特别亮,特别晶莹剔透。

White balance: Direct sunlight,  ISO: 200

我爸喜欢这张,我也是。
瞧,多阳光啊。 

用一个白平衡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哈哈哈哈哈。

我。 :)

我爸。 :D

我妈。:]

对了,我弟没去。因为他和他班的朋友到伦乐玩去了。
这不他刚回来,挺乖的还留一盒Milo给我。
哈哈哈从小到现在都一个傻样儿!:O

 白平衡调偏了 ><

到Palm beach尽头,车没敢过。 



仅有的小黄野花。 

夕颜。


想晒晒我老爸的照片。他刚刚从Aussie回来。
我老爸是我的摄影老师,他的照相技术我自然拜服!



这张我拿去修饰了。我太太太喜欢了。
这种花朵也只有在外国有,我真想去拍。
日本、瑞士,再加一个澳洲!

好久没有写这样的部落格日志了。
真的是,好久没有了。
好久没有了。
好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