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in Penang II

Happy New Year!!! Happy 2014!!! ;D
我回来了!!带着2013还没更新完的旅程回来的哈哈。
好吧,其实现在更新也不赖,回忆去年旅行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
想念当地的食物、风景和人,怎么着都比坐在电脑前刷新面子书和微博要强多多了。

我喜欢槟城的海滩呀,
暖黄的阳光印着粉蓝的海洋,哎呀呀! 

我们一家四口准备开始玩海上游戏啦。





然后我和我的宝贝弟弟一起玩Parachute!!
然后,



我  受  伤  了。

这个还是比较好以后拍下的,别提当时那个血腥那个疼哪。
不过现在该脱的皮也脱了,就是担心会不会留下疤痕啊!
不过对我来说也不碍事,反正就是疼吧
没碍着我玩!

这地可美了!这里还真的是养眼睛哪。
要多蓝有多蓝,真的是无边无际 、碧海蓝天、水天一色、 江水茫茫、碧波万顷哪!
我已经很尽力在形容了,不过那里真的很美很美。



我最爱这张和宝贝弟弟的照片了!




帅吧?
哈哈,那么现在由陈心怡房地产经纪介绍人(头衔很长)
现在给你们大家介绍槟城房地产!

我忘了它叫什么名字哈哈,不过我记得它大约要80多万来买 O.O

这个价钱也是差不多(风水好)O.O

这个叫Straits Quey,也算是购物中心,可以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
这里的房间一间(注意是房间而已,不是Condo)大约要0.9 million
不过大部分都是外国人来这里买,顺便park他们的船。
有钱人的世界哪!

其实我在做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最不得了!
它要卖就卖一层,楼下有电梯,电梯可以把车驾进去,
去到你那一楼,驾出来就可以把你的车park在你那一楼的car park,而且还有两个car park.
哈哈哈哈哈,大约70million,哈哈哈哈

这是我住的hotel啦啊啊啊。
下次我继续更新棉兰之旅啊。

拜拜。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