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与追求

最近开始喜欢继续写文,因为好像真的开始在这文字的海洋当中找到一点点的自由了。最近都没有去健身房,感觉好像少了什么,再加上在家里实在是太舒服,有时懒得甚至都不想动。必须承认真的是一时懒惰一时爽,懒惰过去之后的挫败感才是真的难受。

别看我天天发文感觉我好像有多自律似的。其实都是假象哈哈哈。我从来没有在社交平台上说过自己如何去克服每天早上不想去健身房的冲动,多么希望醒来某一天肌肉能够自己长,脂肪可以自己燃烧,我只需要享受成果就好了。

不过有时我转念一想啊,如果真是这样,岂不是人人都身材好,人人都不需要运动了。那么健身房真的不用开了,那些卖瘦身产品的公司也没有生意了。人人没有脂肪过多的问题,连肥胖带来的疾病都一次过没了,国家还省钱不用治疗那些吃出慢性疾病的人。

所以啊,真的还是老话一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克服着别人克服不了的,就一样的,得到别人得不到的。这世界真的很公平,选择不一样罢了。所以真的不用去特别羡慕别人,因为如果要你去付出别人所付出的,你还不一定做到呢。

其实今年是我在这些年以来,最清醒的一年吧。我最近总喜欢把自己比喻成定焦镜头。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定焦镜头一样,找到一个目标去定焦,然后capture它,清晰、利落。那么你们可能会好奇说,我的目标是什么呢?我恰恰觉得这个不是重点。我觉得重点是你要找到你要的那个结果,你的人生结果。因为目标分好多种,有长期的,短期的,身材上的,财务上的,甚至是精神上的,各种各样都是目标。但是这些目标归根结底,你到底,你心底里,到底想要什么?比如说,你是希望你的人生一辈子安逸?那么如果说是安逸,怎么个安逸法?是财务自由的安逸,还是有个稳定的工作的安逸?其实都很安逸啊!没有对、没有错,但却可以让你们的目标,有所不同。

其实大部分人追求的那些都差不多,我也不例外。那么那些差不多,到底差在哪里了呢?差在那个人是那个人,而你是你。真的,是你在决定你自己,这么简单而已。

所以我逼也要逼我自己早起,去健身房、去做对我未来有意义的事、去做生意、去用对的渠道挣长期且稳定的钱,来达到我的人生目标与追求。其实吧,我追求的,和大部分人都差不多。




Comments

  1. Ahhh一时懒惰一时爽!懒惰后的难受才是刻骨铭心~确实是这样

    ReplyDelete
  2. 有目标才懂得行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