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许宁静

 放假了
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假期中
偷得半许宁静。

至少这一个星期里我不需要为很多的人、事、物愁
不需要在为自己的心里不平衡而找借口或是掩饰
不需要为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无奈而悲哀
不需要面对好多好多的人
不需要像在学校那样累人

房间里,或许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可以静一静。

今天早晨我和家人去爬山了
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这样好的机会,所以爬山的过程中我唯一做的是拍照和听歌
脑里只有文字连接不断
因为昨晚下雨,所以路上有些许的滑
我每一步都是那么的稳健,没有轻浮
其实我害怕
没有人牵着的感觉,唯有靠着自己的每一步来保障自己的安全。


我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上来写写心情
看不到星星的晚上让我有些遗憾。

我知道,我此刻在奢望
在奢望能够看见繁星
因为我腻了城市的繁华和那霓虹灯的斑斓
我在奢望我能够亲近大自然多一些
我奢望此刻能够在海边写心情
浩瀚的大海不会说话,但能够带给我平静。


我奢望我现在的氛围能够听得见昆虫的鸣叫
而不是呆在冷气房里享受着那个科技般的舒服
其实一点也不舒服

我其实想念,想念早上在山上的感觉
因为空气的清新让我暂时抛弃了我牵挂着的烦恼

我会莫名其妙害怕
当我说我感觉很不安全的时候
那是我真的害怕到我无法控制的地步了
心里没有底的感觉,很可怕。


 因为大自然不会说话
所以我相信着它们会静静的聆听
就像去年我在大海旁和它说的话
我相信它听了,还不曾告诉过任何人。

面对着大自然,我好像比较是我自己
所以我能够在心里
尽情的和它们倾述


这照片是爸爸帮我拍的
放上来只是为了证明我今天有玩山水,哈哈。
冷冷的,清清的
脚和手泡在水里的感觉
果然山水不曾让我失望过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