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花


あの日見た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也许
我们永远也未曾知道那朵花的名字,
但是我们亲眼见证了这个朵花的盛开与凋谢,
见证了这朵花的美丽。 
《那朵花》

这部动漫再一次让我痛痛快快把感情宣泄出来
借着这部动漫,我看见了什么是友情、什么叫遗憾、什么叫美丽
我们要的不是永远,却是那一瞬间的存在
女主角虽然还是没能够和朋友走到最后
但是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回忆

真正的回忆与遗憾
原来这么 温馨又美丽



与你一起度过夏日的终结,将来的希望、远大的梦想,我都不会忘记。
深信能够在十年后的八月再见,
是最美好的回忆。
《那朵花》


戏里
大家每一次的哭泣,都让处于第三者的我也跟着泛滥
我真的无法看着他们哭泣,看着他们痛苦
而自己还能够冷静地把这些片段当成只是一部动漫来对待。

每一次主题曲响起,我就会有像涟漪一般的感动。




有时我们会拒绝回忆
因为不一定所有的回忆带给我们的都是美好。

我或许没有像《那朵花》里边有这么一些好朋友们
但是岁月里总有一些掩卷难忘的温暖
和一群朋友在雨中的嬉闹
而这些偶尔会触动我心田的片段
在我的脸上增添了大家看不到的惆怅、怀念还有珍惜。

我的回忆旅途中会有一些浅淡的风景而我却仰望得特别久
或浅或深的景物总会驻留我的脚步
那些震慑人的感动我没有
但是那些曾聚曾散的缘分
随着静悄悄的光阴在你我的心里嫣然而过。

 回归现实
我度过了一个非常忙碌而且精神粮食给予得非常丰富的两个星期
先是考试、考试、考试
接着是我华乐团的团康要想游戏、想人员名单、想分队、想地点、想材料
再来是自己的胡思乱想和感情事让自己失魂落魄坐立难安
简直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过,我还是能够好好的在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


两个星期我面对了不少
压力、欢乐、开心、松了一口气、伤心、魂不守舍的情况
其实我说不清到底发什么什么事
但是我知道我还得继续好好地活着在这世界上。

我依然快活,我依然乐观
我依然热血,我依然激动
但是红尘深处,请许我安静如菊。


超可爱的表弟
摆出了超可爱的pose 
让他超可爱的表姐
给他记下了这个超可爱的记忆 XD


雨后初春
我赤裸着脚踩在湿溜溜的草地上
呼吸着清新空气
允吸着大自然给我最美好的平静


好多人问我到底这项链有什么意义
其实一开始什么意义也没有
但是我会一直戴着它
戴到它有它的意义,戴到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个项链的故事
那会是很久以后的事 =D


关灯一小时,大家做了吗?
呵呵呵,我是做了哟。

我不敢说自己会活得很很很很好
但是我会活得很很很充实
祝福我吧,下个月顺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