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摄影

  时间过的好快
能够将一份不安定的心磨得如此淡定。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我其实很庆幸这个假期,我爬了山、看了海 
过得是非常的开心,舒服,感恩和欢愉


我要很感恩的是上帝祂把这两个人带到我的生命里
让我感觉到我被疼、我被爱。
在我最需要人的夜晚还特地跑来我家陪我,买宵夜给我吃。
我把已经把他们当我的亲姐姐和哥哥了

托他们的福
今天是他们带我和洁到海边去的
我还不曾给情侣拍过照片 
这是成品,我还挺喜欢的 =D


 和洁在“三角洲”发现的玻璃




今天在海边看到很多风景
好几次都让我感觉我在国外。

仰望着高大的树,心里有出奇的平静
我和让我感觉轻松的人去看海
发现自己,其实好幸福。



很平静的湖面
每一次心一静下来
我都会莫名的想起你

嗯,这叫牵挂吧
然后我会慢慢地走进一种感觉
那是一个,希望你在身边的感觉。


很可爱的父女
在玩用纸吹口哨
他们的举动,让我不经意的按下了摄像机的快门。







很像国外是不是?
害我现在有点流连忘返
下一次、下一次我还要再去。


回的路上看到的眼镜蛇
因为好奇所以我们就停下来去看
哈哈,好爽有眼镜蛇好看诶


初春的泥香
孕育着星点花绿

这个类似蝴蝶的植物
好像能够擦出绚烂的火花般,迷离;
好像深春剔透的霜花般,粉嫩。





我赤裸着脚走在沙滩上
微微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打过来
我有些许的站不稳

伴随着我的梦将希望寄放在海里
等我、等我明年来告诉大海
我完成了我的使命。


只是偶然看见小孩堆的沙城堡
我好像好久没有堆了



闺蜜她不愿意露面
所以我就借用她的身影咯
人家身材很不错的 哈哈哈



闺蜜和我回家
就在我引以为傲的草坪上躺着
我维持的草坪,我能不骄傲?XD

我想,我想和你到老
都还能够这样对视着
我们要在海滩上这样躺着
我们要在山腰上这么躺着
这辈子我的生活可以没有爱情,但是却少不了你。

大家
我很好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