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


挥衣甩袖,是人生难得的一种勇气。
对于某些事物的追求,某些人物的期盼,在不一样的情况底下有不一样的见解。
因为现实的要挟使到我不再相信。因为付诸过分多的感情伤痕让我却步
淡若无痕的心底,我已悄悄埋下了对一切事物的地雷
一些事情不需要太多的执着,而你陈心怡执着了
我说过对于一些看似情深的感情有时就是一场狗屁的戏言
结果还是泪眼朦胧,牵扯不清放不下。
我知道这样是对自己残忍了。我何必悠悠转转呢?

我执着了

晚间 10: 07 分 

我该去温习明天那三个对我来说是狗屁不通的SPM
对于那三项考试我想我还是得执着的
坐以待毙吗,我还是希望自己有尽一点力的

好吧
我承认我舍不得这里
不过看似无比哲学但是却无比狗屁的大道理告诉我,得下线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