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考


这是一个赶着义卖会计划书的晚上。

义卖会主席  这个名字,我要配得上,况且我特别想把这次的华乐团义卖会弄好。
杂耍摊大概安排好了,接着是我的食物摊
又快将近期考了
我不可以分心。

我 累 毙 了
拜托天气可以不要那么炎热吗?一整天都感觉好闷骚
真想赶紧把这沉闷负重的天气送走。

最近我常常对着电脑屏幕傻坐着,觉得没意思,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但却不想学习,就有一种很沧桑的伤感。
学习时间其实就这样在浑浑噩噩的日子里一点一滴磨蚀
我可惜、但却丝毫没有行动
有意义么?


晚间 9: 59分


有弟弟帮忙按摩真舒服。
迎考、我欢迎考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