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暂歇

世事纷扰,终于被渐次搁浅着。
这次,我可以逃离得比较久一点。

微沫的阳光残留一弯冰轮,却很直接穿过窗帷
告诉我,今天依然美好。

挣扎着,一天又一天
止不住的执着,只因那是对的。
岁月的皱痕是沉沉袭来狂客的痕迹,我这半年承袭了太多的笑与泪。
一季迷离的雨还未停,我的幽梦还未做完。

红尘暂歇,一会儿。


总喜欢抬头看天,喜欢天空湛蓝湛蓝的。

星期五考完试,下午就去了一个《思美人兮·圆缘粽情》活动,去和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玩。
幼儿园,是一个充满着朝气、希望、天真和纯洁的地方
在幼儿园里我看见了很多无邪的笑脸
好像、我卸下了自己对于付诸过多无谓感情的保护伞。




我很喜欢小孩,因为他们活在朱朱白白的童话世界里,不像我。


日前被太阳折腾得无比辛苦,最近好像到了下午三四点
天空就会任由雨肆意地将世界浇灌。



记忆告诉我,海是会哭的,只是哭得不经意罢了。
蓝瑟的液体,是海的眼泪。
海,我想看你。别哭了海。

有些时候会觉得,仿佛美,也是一种奢侈的浪费。


路旁开的野花,色彩斑斓,姹紫嫣红。
偶尔,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像路边的野花般,不起眼但靓丽。

每一个人都有不喜欢被别人打扰的时候
我却不明白自己的心,我需要安静同时也需要吵闹。
 所以我变得无比自私,非常不可理喻。
难道我有问题吗?



把《NANA》看完了。
我喜欢能够让人流泪的动漫。像Clannad、像那朵花、像NANA
《NANA》是述说关于两个女孩之间的友情
两个同样叫做NANA的女孩的心理变化
是那么的贴切我的心。

PS.    因为上个星期有点忙,所以照片有点少,不过别担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