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其实过了年初一、年初二,我最爱的是年初三。

总会看见让自己可以坦坦荡荡说话或大笑的人。加上也不需要看见自己不喜欢的人,还要装着那个僵硬的笑容去待见。你不待见我我也不利整。然后昨晚本宫拿着我亲爱的小D去拍烟花了。哈哈,照片我下次再放上来。:D

OOTD 
学人家搞Outfit Of The Day XP 



我家宝贝今儿个穿得很美。像这样美妙的时刻是得拍下来。
何况小D在身边呢。

我很萌啊。:P


 小D不听话,把我俩给朦了。>< (其实是姐我技术不好 踹我吧。

学人家装模作样(害羞 

最爱这个照片了
对我小D充满满满满满满满的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