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

还记得以前你说你不喜欢烟花吗?
烟花就像一瞬间的虚荣,响至天啸,又消失在黑暗的苍穹。
烟花一点也不伟大。

是小D陪我看的烟花。
虽然我身边任然有很多人在陪我。不过我好孤单。
烟花,你真的没有大家说的亮丽。

那个火一样的彩球高挂在黑暗的天穹。我微微抬头,观看了许久就觉得颈部越发觉得不舒服。五彩缤纷的烟花尾巴在黑夜中伸展开来。其实我最不甘愿是烟花那个像逃避一样的消失。因此我才那么不喜欢。却又喜欢。


技术还有待加强。
本来我决定要photoshop那个旁边的路灯。不过我发现部落格的照片,不管是成功的、不成功的,我都在坚持一个原则,就是尽量呈现原始的画面。所以不是我太忙而是我拒绝了。

我骄傲。



太过绚丽太过耀眼。那个掩着白、印着青、露着红的烟花。

 她拖着长长的尾巴冲向漆黑的天空,无疑是在送死。美那么一瞬间值得吗?

对不起我对烟花的负面情绪。


不过新年的愿望也算是完成。

Project one - Fireworks DONE

不过我还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片面之词影响了大家对烟花的喜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