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teh

 我答应过自己要把自己的生活、思绪想法与行动整理好后
才可以上来部落格继续更新自己的生活。

很显然,姐我的生活一团糟。


20:56 PM 
咱一群朋友补完那个怎么干都干不死 的数学后下去姚记lim teh
因为不甘愿自己算不到那个该死的数学题,所以就和我的boss, Sharon Wee 拿出来解。
重点来了,咱解成功诶。
然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叫Teh C来喝,然后现在 22:10 PM,我睡不着。= =

我睡不着不急,急的是俺此刻精神抖擞。
这该如何是好啊。


来几张剧照。


上个星期三是Sabrina的生日 
我和Big baby就给她庆生了,做了生日卡,给了礼物,顺便到她家讨吃,哈哈。
零食天地啊话说,对妹妹我必是极好的。

赶明儿是我校的运动会,
照理来说,我是该去捧捧场的。可是,我的生活不是由理说了算,
为了印证这一点,我决定不去了。

FREEDOM. 
NO TEST. NO EXAMS. NO SCHOOL. CAN SLEEP. CAN PLAY. CAN EA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