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浑

 飘了许久,还是心坎温暖。
红尘里,我努力让自己真心过得开心,努力不记下任何一个可以证明自己犯过浑的痕迹。我没有失败,但也没有成功。这是我浑浑噩噩,悲凉凄惨又糟糕的生活。我不期盼太过安全的安全感、也不期待太过温暖的友情,我只求宁静。
但我发现这些都是奢侈。
只要我还活着,那么,宁静岂止是奢侈,甚至不可多得。

生活天旋地转。生活,不过就是我自己心里的小世界罢了。
有人说过要居安思危,我也想过否极泰来。
至今幼稚的我仍然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我后悔,后悔那晚我喝的酒精把我带回了以前。
那苦不堪言的以前,我以为我忘了。
多少次我以为我忘了,释怀了,多少次告诉自己该向前踏步了。
停滞不前,我承认自己经常被回忆给牵绊,寥寥寥寥..
自己,我所剩无几。所谓新欢,只是掩饰。


三月假期总是很特别。
去年的三月假期我去了海边看了海,爬(走?)了山 >> 看海 爬(走?)山
而这次的三月假期也一样。去了两次海边,走了一次山。
去海边为了帮乐团拍照,去走山为了醒酒。
那晚我喝得太多,晚上竟然睡不着,因为我想得太多。
借酒消不了愁啊。




去年十二月多小青就跟了我,至今没有给他介绍下。
我爱他像爱小D一样,陪我度过了不少的夜晚嘻嘻。小青不是SAMSUNG也不是IPHONE,他是很特别的NINETOLOGY Ninetology 产的小生物。被Amber Chin所用,而且至今好好的,没坏。哈哈,沙滩给他拍一张,草地也给他拍一张。


昨晚去了家庭聚会。
老爸硬是要拍一张,硬是要我把小D带去 == 害我非常不方便
不过拍了拍了,放上来纪念下。
这是我,我妈妈,我爸爸,我弟弟,我奶奶和我爷爷。

恩语!姐姐想你了 :( 

还有小仙。好啦仙人掌啦哈哈
RM5把他给收购回家替我当我电脑辐射,就像现在这样....哈哈哈


我说自己相信很多美好的东西。
我喜欢大自然,不喜欢科技的冷气嗖嗖向我吹来。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怎么也明白不了何谓现实主义。我感情用事,但我也理智。
我没在自夸,但我是真的理智,才有今天的我。
而今天的我,在你们眼里看起来才不会过太憔悴。

那晚我没醉,只是微醉。
那晚我没哭,但我哭了。

渴望安全感,但从来没有被填满过。
别犯浑了心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