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民国

Welcome to Republic Of Korea.


是的,我回来了。
而且还是从韩国回来的哟。
两个星期前的我很兴奋,我的兴奋其实只是源自于现在这个时刻。
这个与大家分享我的旅途每一瞬间的时刻。

我想了很久我要怎么开始写我这次的旅行。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我决定先把部落格关起来,然后开始写Amber的历险记,再重新打开来。:D 我会分为很多很多篇,一个地方、一个景点慢慢写。

让我慢慢回忆。


我其实在去韩国前有在吉隆坡呆了两天。当然我去血拼了。
唯一想要写的就是这间H&M
好像整座建筑物都是它的这样。(它有连着购物场所其实)
还挺想去第二次的。

刚到仁川机场,还不知道外边有多么天寒地冻的样子。


咱们去十天韩国有三天是跟着旅行团走的。
所以我们刚到的那个晚上就去看这个Sachoom爱舞动。
韩国的帅哥美女、还有他们的身材真的不是盖的。真的是太棒了!:D



完了还可以和帅哥拍照!

我的最爱。
他好性感呀!尤其是他的胡须。

好性感呀...


看完后我们就回酒店。这间酒店虽叫做Hotel Secret
可是里边的厕所.........


哈哈!你洗澡根本是给人看到爽!
幸好我们有两间房间,所以另一间房间就给洗澡用。


这篇主要是讲关于南怡岛 Nami Island
所以接下来的照片都是在 Nami Island 拍的。

南怡岛也叫春川,其最为著名的食物就是春川铁板鸡哦。
南怡岛其实也就是冬季恋歌的拍摄景地。





NOOB



我们是要做这个东西去南怡岛。

此时看见马来西亚的旗特别亲切!哈哈



在那个东西上。

它到底是船还是不是船呐?!


 咱的导游。叫什么来着?

瞧,多美。

冬季恋歌是我小时候看的韩剧
大概记得裴勇俊一点点瞎了眼后的样子,还有女主角红肿的眼睛。
干,想到裴勇俊我竟然联想到Ah Kueh?!


爸爸和弟弟

妈妈和我




Noob kia弟弟不肯我sayang : (

看到一大片空旷的地我第一直觉就是坐下。
然后我就坐下了。


Me and my stupid brother.

 我一直都有拍脚的习惯。
证明我踏过此处。:D


还有自我感觉良好一下。嘻嘻

第一次遇见秋天的我。


我面子书的profile pic
不知道怎么的就特喜欢这张。哈哈,一点都不kiasu叻。XP




对了,韩国的小孩们都特别可爱!真想抱一个回来养。





树都特别好看。


这是冬季恋歌的铜雕。


 然后我坏蛋了...


我  、很亮。
 哈哈哈哈哈


这张其实我也挺喜欢的。
主要是人好看,怎么拍都特别好,你们说是吗? 嘻嘻。


铺红满地的秋天。



买包子暖暖手暖暖胃。



这么蒸包子的哟

一切都特别美。


我老豆

小孩的玩具都挂在绳上
不知道有什么意思啊。






来啦,春川铁板鸡!

老豆说我整张照片fail. :(


不过这菜特别香。



泡菜!

紫菜汤。



 咱还加辣椒酱去调味。

Baby Brother.

Baby Amber.

又是这个东西。

这些天的封锁要是造成了大家的惊慌对不起啊。哈哈我太抬举我自己了。
韩国是个很美丽的地方,我还有好多要分享呢。:D

韩国之旅;篇一
完成!:D

Comments

  1. 啊~确实让我惊慌了没错阿!哈哈
    真的好想好想 啊~~~~~~~~~~~好想去!!!!!
    秋天的落叶真的很美 我还以为这次你去可以看见雪!还是说后篇会出现?!
    还有还有 很重要的————帅锅!!!!!!!!
    花痴了阿我!

    只能说 太棒了
    很谢谢你兴奋地与大家分享!!<3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让你惊慌了真是对不起啊啊啊 哈哈
      真的真的必须得去,啥嘀啥嘀都超美的!
      秋天非常漂亮哦,我有去到雪山呢!:DD 是的在后篇哦
      帅哥的胡子迷死人了都~~~

      哈哈没事啦。真的很想分享呢。:DD

      Delete
  2. 靠!!!!!!!!!!!!!!!!!!!!!!!!!! 等级很高的帅哥嘛哈哈哈哈 XD
    第二个的嘴巴可能是因为胡子关系有一点点像《推奴》的男主角 (

    然后你拍你自己的脚的过后的那张枫叶角度很好啊啊啊啊 枫叶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那些白白的树叶很漂亮啊啊啊
    食物好大盘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 那个船好像鲸鱼 XD
    然后那个裴勇俊statue的!!!!你一定要看这个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hgJKvd9iU 我一边看一边爆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级高到没有路啦!哈哈尤其是那胡子,性感到.. 我快崩溃了。
      我感觉心脏已经不属于我了!哈哈

      是呀,枫叶都好美丽、白白的树叶很漂亮、食物很大盘哈哈哈!
      原来那个东西是鲸鱼。
      我去看了那个影片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咯!没想到我去过那里!XDD

      Delete
    2. 靠~~~~~~~~~~~~~~~~~说一下你怎么和他们合照片的??他们说英文吗?? XDD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