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阳光明媚,鸟啼声清脆,满眼油嫩嫩的绿,空气中夹带着淡淡的水气,甚好的天。
屋后那片翡翠青的草地,静静躺着我那双刚洗完粉色的运动鞋。
这天,微风又吹起那伤心的风。
时光荏苒啊。

原先想对着部落格说一万个对不起,但最后我想着这段时间部落格休息了,我也是
那么何来的对不起。
就这样对自己那么宽容啊?没门儿。

时间真是不留人啊,数着时间的脚步,这世界又经历了些什么?
又怎么能与我渺小微茫的生活相比呢。
那被我折叠尘封已久的思念,在无声无息的夜里被我丢弃。
那份思念最好是被狗吃了,怎么着都比在我这里枯死要强。

我选择离开人群、离开事物、离开是非、离开一切。
离开了后,却又思念。

都是回忆搞的鬼。
都是回忆的错。我没错。是回忆的错。


后来我才知道,选择远离故土的人,其实是把从前的风景定格在脑海里,
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回味,让回忆演绎得的浓情,却也凝重。


就暂时的再一次
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