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希望能够把过去当做是最美好的回忆
就像是生命中的 ,一幕繁华。
但每个人心里都知道,这恍恍惚惚的繁华,光彩亮丽的霓虹灯,似乎似乎都曾被泪水染懵了。
依稀依稀,我亮起脸上的笑容才明白
一切其实没有那么糟糕,那么、痛。

我还是可以笑得那么纯真,像没事儿般
但心下惊艳,要是这繁华般的回忆能够悄然离去,不道一声别
真的,我感激。

流浪,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独自一个人,出外走一走,让心自己静一静
只是,这世界太险恶,其实根本没有我们想象般的美好,单纯
这些,都让我止了步了。
世界一如既往,不存在永恒或不灭。我始终无法预估,下一刻会是怎样的。
我明白,我终究是着树立在世界上的凡人,要么脱离世俗,要么好好呆着。
只是理智,让人太累。

所以,我尾随着迷离脱魂的感情。
笨蛋,你若想醉,我陪。
你若想走,我跟。
你若想离,我放。
请你记得我努力和你维持的友情,
我从不跨越宛如白雪般,并非净似白纸,却纯如流水的感情。
渴望有朝一日,我能够和你邀月同醉,红尘停留,不再醒来。

我明白,这只是一个序,一切都还没开始,就让我先喊停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